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7粉末涂装技术培训班5月来袭

2017-05-02 09:05:25 来源: 有色宝

  2017粉末涂装技术培训班日程安排

  时间:2017.5.21—24 地点:潍坊 临朐

5月21日

全天报到(8:00―20:00)

5月22日


08:30―09:00

开幕式



09:00―12:00

环保型前处理工艺技术交流

潘学著

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4:00―16:00

铝型材无氟脱脂处理技术

杜 刚

昆仑化学集团董事长

16:00―18:00

静电粉末喷涂设备在铝型材行业的绿色应用

金 浩

金马涂装(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5月23日


上午



08:30―12:00

建材用粉末涂料选用通则

师立功

北京汉森邦德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下午



14:00―15:00

金属闪光效果粉末静电喷涂中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王磊

老虎粉末涂料制造(太仓)有限公司

15:10—17:10

木纹转印技术和发展方向

何新

佛山市南海聚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17:20-18:00

粉末涂料粒度分析技术

黄俊峰

珠海欧美克仪器有限公司

5月24日


08:30―12:00

铝型材涂装工艺应用及新涂装工艺介绍

何家金

广东高登铝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下午



14:00―16:00

面谈答疑,案例解析

李强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

李亮坚

佛山市南海嘉多彩粉末涂料有限公司

鲁克锋

营口托田铝业有限公司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6:00-17:00

结业考试



17:00-18:00

企业参观



  授课老师(按日程安排顺序)

  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学著
  1989年毕业于中南工业大学化学系,工程师。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专家委员。从事铝合金表面处理方面的技术工作长达28年,主持无铬前处理技术应用、提高铝合金对海洋性气候和工业环境耐丝状腐蚀性能的技术研发、阳极氧化多色电解着色技术及应用等科研项目,曾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二、三等奖,佛山市南海区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作为中国标准化委员会推荐的专家多次赴国外参加ISO/TC79铝及铝合金表面处理年会。

  昆仑企业董事长/杜刚
  1982年毕业于沈阳化工学院有机化工专业。从事表面技术领域和涂装技术领域工作三十余年,是国内早从事涂装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士之一,对各个行业的涂装工艺,涂装设备,涂装标准,相关化学品的研制和生产以及涂装施工操作技术均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曾获国家科技成果二等奖一次并三次获得市级科技成果奖和一次省级科技成果一等奖。

  金马涂装(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浩
  1994年毕业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表面处理专业,从事静电粉末喷涂领域20多年,具备从材料,设备到涂装工艺的整套专业知识和涉及粉末喷涂的家电,汽车,建材,五金以及其他一般工业的应用经验。回顾在金马工作的19年,从销售,市场到整个团队的建设和管理,以平均两位数的年复合增长率带领金马中国团队获得市场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

  北京汉森邦德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师立功
  1999年北京化工大学高分子材料硕士研究生毕业。2016/01至今河北四伟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2001/02至今北京汉森邦德科技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1999/07-2001/01北京阿克苏-诺贝尔红狮粉末涂料有限公司 技术部研发主管。目前主要从事:建筑铝型材粉末涂料、熔结环氧粉末涂料、热熔聚乙烯粉末涂料的开发、生产及管理工作,大口径给水涂塑复合钢管质量控制与管理

  老虎粉末涂料制造(太仓)有限公司技术服务与ATG木材经理/王磊
  1995年加入粉末涂装行业;2007年8月前服务于裕东机械工程公司,从事静电粉末喷涂设备销售及技术服务;之后就职于老虎粉末涂料制造(太仓)有限公司,专职技术服务;2010年开始参与老虎公司的MDF喷粉项目及喷粉+数码打印项目,致力于粉末涂料的创新业务。

  佛山市南海聚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新
  从事铝型材行业十多年,专注生产研发铝型材热转印纸、热转印膜,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本届培训班将结合国内外市场需要,针对行业关注热点,系统讲解木纹转印技术及发展方向,并结合案例分析转印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公司秉承“重诚信、重服务、重质量、重创新”的信念,以优质服务、优质产品、精益求精的原则,发展成为行业企业。

  广东高登铝业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总工程师/何家金
  何家金教授三十多年来一直从亊在有色金属工业科研教学与生产技术领域。2003年后,在广东佛山、江苏徐州、福建福州的大中型民营企业工作,任公司常务副总、总工程师职务,先后承担了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一批;参与了国家和省部级有关规范和国家标准的制定;如参与执笔制定《广东省铝工业技术路线图》、《广东省有色金属工业安全生产工作指引》、《广东省清洁生产审核指南》和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巜铝合金木纹型材>>、《铝合金建筑型材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GB21351-2008等国家标准的制定;他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一批。

  面谈答疑,案例解析

  铝型材涂装各种典型案例的不良分析与对策措施
  华建铝业工艺品质量管理中心/李强
  多年从事铝材行业,具有十几年的铝材喷涂实践经验。特为本届涂装班录制视频,搜集典型案例样板,结合行业关注热点、技术发展难点与学员互动交流,注重实际生产问题案例的分析与解决。

  粉末涂料使用过程中问题分析与解决方案
  佛山市南海嘉多彩粉末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坚
  2002年成立,开始从事粉末涂料的生产与研发,并跟从擎天粉末涂料前总工汤志玄先生系统学习粉末涂料的制作,拥有15年粉末涂料的研发与生产经验,为国内早一批从事木纹转印粉末涂料的研发生产从业人员之一,并成功开发:聚酯体系木纹转印粉末涂料,聚氨酯体系木纹转印粉末涂料,2016年国内通过欧洲QUALIDECO认证的户外耐候木纹转印粉末涂料等各系列粉末涂料。钢筋绝缘防腐粉末涂料(中国建筑工业行业标准JG/T502-2016参与起草单位)

  铝型材涂装实际生产案例分析及解决方案
  营口托田铝业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鲁克锋
  从事铝及铝合金建筑型材行业技术和管理二十年,辽宁中鉴认证中心质量审核员,辽宁省清洁生产审核员。在托田铝业致力于铝型材加工产品技术研发,工艺、质量和企业管理。对铝型材的材料加工、各种表面处理技术,有的了解和丰富经验,托田的粉末喷涂产品、木纹产品、隔热产品申请了数十项专利。

  粉末涂料的应用问题及发展方向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所属产品被应用于建材、金属家具、家用电器、汽车、管道以及金属建材等广阔市场。此次特邀阿克苏诺贝尔技术专家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并将着重交流粉末涂料铝材表面涂装中的应用,木纹粉的推广使用与开发。


  培训联系

  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 内容咨询:

  徐 萍 0519-83905727   郭滟 0519-83295503
  宁 波 0519-83299195  吴向平0519-83299327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 内容咨询:

  李强13869687786

  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 会务咨询:

  王凯18678037779

(责任编辑:简儿)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