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WF门窗幕墙博览会微信预登记已全面启动!完成注册享受VIP免排队入场参观!

2017-04-12 08:57:48 来源: 有色宝

  预登记 享特权

  2017年第12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即将在5月16-18日盛大举行!为了使广大观众更加方便快捷地参观展会,博览会发起观展「预登记」活动!

  根据上届展会数据分析,本届展会专业观众预计达到30000人,完成预登记后,博览会将提前将参观证免费邮寄到您手上!为您免去现场登记和排队的拥挤,助您快速进入展馆!

  「预登记」方式介绍:

  点击“报名页面”,即可进入「预登记」页面,在页面中填写好参观人的姓名、电话、公司名称、地址等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报名。请尽量将您的邮寄地址写得准确详细一些,以免出现邮寄不到的情况。

  关注“WF门窗幕墙博览会”公众号,在公众号下拉菜单“关于展会”模块中也设有预登记页面,点开后填写信息,完成预登记。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并进入“WF门窗幕墙博览会”公众号页面

  公众号下拉菜单页面

  登录2017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官方网站,也可进行预登记。

  以上三种方式均可进入预登记页面,请随意选择一种方式登记即可。

  展期活动投票:

  2017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展期活动丰富多彩,每项活动都有不同的重点内容,请问您对下列哪项展期活动更感兴趣呢?欢迎投票表达您的意见!

  展会介绍:

  “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本届博览会,确定以“创新、绿色、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加强三大行业企业相互交流,相互合作,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本次博览会将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汇聚天下精品,展示新技术,为门窗幕墙、房地产和建筑设计企业牵手同行、融合发展,打造良好平台。

  这次展会在巩固扩大往届展览成果的基础上,集中打造新的亮点,让展会真正成为展示品牌的舞台、合作交流的平台、共谋发展的盛会。

  诚挚邀请您在5月16-18日来展会现场参观!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