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7成都建博会,行业大咖纷纷点赞,核心买家强势助阵

2017-03-29 08:06:38 来源: 有色宝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战略的稳步实施,西部经济水平连续提高,促进了西部建材行业快速发展,但是建材行业的粗放式发展,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限制因素,行业整合势在必行。以“环保科技、全屋定制、智能系统、”为特点的2017第十七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成都建博会)将顺势而上,聚焦建材全产业链,助力建材企业迈向新高度。

  2017成都建博会,将于6月15-1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2-9号馆盛大开幕。作为中西部建材行业大盛会,成都建博会致力为企业提供一个、多元化的展示及交流平台,集中行业前沿“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展示。

  展会期望飙升,重量级展商纷纷点赞

  作为中西部大的建材及装饰商贸平台,成都建博会紧扣中西部建材及装饰消费市场。16年来聚集了横向遍布云贵川渝陕甘等西部十余个省市、纵向贯穿各级市场的经销代理商网络,积累了高达31.5万的专业经销代理商资源,为更多企业提供了拓展中西部市场的高效通道,获得了行业大咖拍手表赞。

  皇派门窗营销总监覃总:2017是商机与危机并存的一年,随着80后、90后逐步掌握家装话语权,个性化定制及欧式门窗日益受到消费者青睐,市场需求旺盛。然而当下门窗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产品特性不突出等问题依旧存在。2017成都建博会集全国绝大多数门窗企业于成都,引领门窗行业发展潮流。我们希望通过成都建博会这个平台,向更多同行人士展示设计新颖、极具“定制风”的门窗新产品,同时期待届时与更多的行业人士交流学习,寻求合作共赢。

  嘉宝莉四川总经理欧总:随着国家“十三五”提出,把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放在优先位置,给我们建筑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我们希望借助成都建博会这个平台,打破空间的制约,让我们远在千里之外的企业能够抓住机遇,寻找到更多的潜在客户和代理商,同时,能真正把西部做建材的朋友集中到一起来,整合行业资源,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对国内建材行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

  成都德贝橱柜吕总:行业“定制”、“系统”、“设计”浪潮兴起,作为定制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传统橱柜衣柜产业受到了冲击,“定制橱柜衣柜”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喜爱,转型升级迫在眉睫,成都建博会作为中西部影响深远的定制家居展,引领“定制家居”行业强音,我们希望通过成都建博会这个B2B商贸展,“破茧重生”,推陈出新,紧密结合行业发展潮流,寻求到更多的合作伙伴,我们也希望中西部做定制家居的朋友能亲临现场,指导交流。

  霍尼韦尔成都经销商彭总:中共十八大提出“美丽中国”的概念,“生态文明建设”也写入党章。过去的一年,“APEC蓝”一词因承载中国民众对清新空气的期待而远播四海。在大环境下,各地出台监控和整治措施,建材企业环保生产、节能发展尤为关键。成都建博会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推动环保产品与技术的普及和应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是建材企业交流学习,改革创新的重要的重要途径,希望成都建博会越办越好。

  千余家大宗购物需求买家,助力2017成都建博会

  “为展商效果大化”是成都建博会秉持的办展宗旨,为了大程度保障参展企业达到寻找代理商、贸易伙伴的目的,组委会“核心买家组织团队”一行14人,以实地走访、面对面邀约的形式,将具有采购意向的企业邀请到会参观、考察、采购,以直接有效的方式保障参展企业产品精准实效落地。截止3月20日,成都建博会“核心买家”企业数量达3719家,采购预算亿元以上企业大幅增长 ,核心买家组织还在持续进行中,成都建博会力争所有参展企业都能实现预期参展效果。(详见下表)

  (以下是部分采购企业及采购预算公布,排名部分先后)
 

企业名称

意向采购产品/预算

企业名称

意向采购产品/预算

恒大地产集团成都公司 橱柜、门窗、定制材料、石材品产,预算不等 上海绿地集团成都置业有限公司 定制门窗、净水设备、装饰材料产品,预算2亿元不等
保利(成都)实业公司 采购建筑材料,采购预算不等 中铁地产(成都)开发有限公司 新型建筑材料,采购预算不登
成都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采购门窗、配件、建筑材料新产品。 华润置地(成都)有限公司 采购橱柜、卫浴、五金方面的产品。
九龙仓集团成都公司 采购软装,定制家居,预算不等。 中海地产成都公司 采购装饰木墙产品,预算2亿。
四川更高固建材有限公司 外墙、保温、隔热的装饰板等产品,预算2亿不等。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采购石材(大理石)以及用于工装方面的石材,预算1亿左右。
四川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采购建筑安装材料,预算1亿 四川富有石材有限公司 主要采购石材新产品,预算2千万。
利达装饰集团四川分公司 采购装饰木墙方产品,预算2亿 成都市共建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石材产品,预算大概8000万。
四川楷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采购空气防雾霾纱窗、纱窗生产设备、铝材窗材料,预算1亿 中航长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采购建筑材料,预算1亿不等。
成都宏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采购建筑材料,预算大约为8千万 成都武海置业有限公司 采购建筑新型材料,预算2亿左右。
德阳鑫凯基置业有限公司 采购石材产品,采购预算1.5亿. 成都宏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采购外墙涂料、保温产品,预算1亿

  2017成都建博会扩容至8个馆,9万平方米,将产生的集聚效应,大程度聚焦建材及装饰全产业链,为中西部地区的建材及装饰经销商提供更多的选择,为房地产企业,装饰、工程公司等单位提供更多采购渠道,为全国范围内企业拓展中西部市场提供更多的机会。

  2017成都建博会是一场你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组委会联系方式

  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8—86080319  028-67677024(媒体合作)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蜀都中心二期1号楼4单元505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