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山东裕航合金高规格亮相2017中国交通用铝系列论坛暨展会

2017-03-27 10:09:51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3月21日至22日,2017中国交通用铝论坛、2017中国交通用铝展览会、2017中国汽车新材料创新交互论坛在重庆集中举办。作为国内铝合金型材主流生产商之一,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高精尖产品高规格亮相展会现场。

  据悉,作为交通运输轻量化的佳伙伴材料,铝在加快轻量化进程、推动交通行业降本增效领域效能日显。加之国家相关政策的持续推动,高速增长的交通用铝市场逐渐成为我国铝加工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力引擎和新的经济增长极,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此次展会以“引领交通‘铝’时代”为主题,设轨道车辆轻量化应用、铝制汽车零部件、全铝公交车、铝制挂车四个示范展区,吸纳各地300余家交通用铝企业前来参展,展会规格较之往届实现大幅度提升。作为铝型材加工行业的有生力量,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届参展。近年来,致力于铝精深加工价值链的不断延伸,公司在交通用铝领域颇有造诣。除导电轨、汇流排、轻量化车等原有交通用铝产品外,航空航天、船舶、轨道交通等多领域铝型材也在展会上悉数亮相,吸引国内外多家客商前来洽谈交流。

  据了解,凭借出众的“裕航速度”,山东裕航合金已迅速占据了国内铝深加工市场,除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交通领域外,公司还在电力管棒材、汽车工业型材、手机排材、建筑模板、通用材等领域的自主研发生产方面,实现了长足发展,并同美国波音、中国中车、中集集团、马士基、比亚迪、长城汽车等国内外知名厂商的优质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市场根基日渐夯实,发展空间拓展稳健。

  此次,山东裕航合金公司携旗下高规格交通用铝产品亮相展会,在展示品牌特色,提升行业知名度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动向,为企业的大发展、快发展开拓了新思路,注入了新思维。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紧抓市场发展机遇,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质监管,延伸产业链,拓展深加工,推动企业向铝精深加工更高领域发展。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