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7全国铝门窗幕墙展:世铝网专访佛山银正铝业

2017-03-22 10:09:12 来源: 有色宝

 佛山市银正铝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型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出口为一体的港资企业。2010年总公司在佛山市三水区高 新科技工业园投资数亿,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生产厂区按照行业标准布 局和规划,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18000职业健 康安全管理体系,是一家实行节能清洁生产的现代化企业。公司2011年开创 “SKYLINE”品牌,销售网络覆盖国内所有省份,产品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

     公司大量引进瑞士、德国、英国、日本等国家的铝型材设备与检 验设施,现有600-2500吨的型材挤压生产线16条,建立了从模具设计与制造到熔 铸、挤压、氧化着色、电泳喷涂、粉末喷涂、氟碳喷涂、抽真空转印木纹、电泳 木纹、隔热穿条、成品门窗加工,工业型材深加工等完善的生产体系,年产能达 到6万吨以上。公司应用的ERP信息化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为了配合市场需求,公司自主开发新门窗系统,国家专利产品,为家庭型材和门 窗型材提供更显尊贵、时尚的潮流产品。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