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7全国铝门窗幕墙展:广东伟业

2017-03-21 09:30:23 来源: 有色宝

  广东伟业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是广东伟业集团旗下从事专业门窗幕墙研发设计、制作、安装、营销,系统门窗开发、推广、应用,以及供应链全套管理与服务的门窗幕墙企业。

  树立品牌幕墙门窗的标杆企业,伟业门窗始终倡导“绿色建筑”、“宜居住宅”、“节能门窗”、“时尚元素”,并且身体力行。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新西兰等生产线,采用欧洲门窗系统技术性能装备工艺,逐渐形成了设计理念、研发团队高效、制作工艺精湛、经营管理强健,服务体系完善的幕墙门窗设计制造体系。

  公司拥有系统门窗设计理念,产品包括 “伟家业”幕墙门窗系统、高档入户门、隔热节能铝合金门窗及铝包木门窗、智能门窗系统、节能门窗系统等,为用户提供的居家、遮阳、安全、防蚊、节能、低碳、智能化控制等配套解决产品。

  伟业幕墙门窗为中国系统门窗的时代,开创中国定制门窗之先河。公司始终秉承“科技兴伟业、质量创”的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节能低碳、优质产品、服务营销、满足市场需求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立足中国,放眼全球,致力于将企业打造为的品牌系统幕墙门窗企业。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