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7(第四届)中国汽车轻量化技术与铝镁轻金属应用合作会议”:一个值得您参加的会议

2017-02-13 09:04:48 来源: 有色宝

  (1)主办方-北京佰汇方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铝镁轻金属应用市场的咨询机构,为多家中外企业定制完成过《交通工具用铝市场研究报告》。主办方将利用自身研究优势在会议上发布《汽车轻量化用铝镁报告》。利用专业的汽车轻量化用铝镁会议平台为您提供多维的增值服务。

  (2)协办方-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商用车和乘用车制造企业;大众-江淮是中国政府批复的中外合资新能源汽车企业。本届会议将组织参观江淮汽车。

  (3)本届会议将在汽车轻量化轻金属材料铝合金大品种上新增汽车企业材料工程师特别关注的镁合金材料及镁合金零部件,全面满足汽车企业轻量化技术的需求。

  (4)本届会议汽车主机厂演讲专家有来自500强的北汽集团;全球新能源汽车的比亚迪汽车;汽车轻量化技术标杆企业的江淮汽车;中国铝罐车的永强汽车;中国全铝车身的上海通用汽车…

  (5)本届会议关注新设计车型铝镁轻金属的应用与采购,以湖南某车企、浙江某零部件企业…为代表的轻金属材料用户将与铝、镁企业洽谈合作并采购铝镁轻金属材料及零部件。

  (6)为节能减排,力推轻量化汽车在城镇的运营,本届会议联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举办“全铝商用车企业推介与物流企业购车洽谈”专项。

  (7)参会人员均可免费获得一份主办方编发的《中外铝镁加工商务资讯》电子版月刊,与您分享中外汽车轻量化技术及铝镁轻金属应用的新进展。

  (8)本届会议闭会后,参会代表可免费随时向主办方进行相关业务咨询,我们继续为您提供专业的相关业务增值服务。

  备注:

  会议举办地点:安徽省合肥市

  会议举办日期:2017年3月9-10日

  参会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2月28日

  声明:2017(第四届)中国汽车轻量化技术与铝镁轻金属应用合作会议内容及创新项目版权为北京佰汇方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严禁抄袭行为!

  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10-63259527   15611766649   13611285019

  邮箱:13611285019@163.com/ 2673102485@qq.com/ support@bss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