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7第四届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四川住房和城乡建设博览会

2017-02-09 10:33:16 来源: 有色宝

  2017第四届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 四川住房和城乡建设博览会

  2017-01-17 属于你的私人定制

  时间:2017年5月16-18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邀请函

  主办单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中国门业展览会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木门窗委员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自动门电动门分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中心

  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

  成都世锦伟佳展览有限公司

  蓬溪县门业协会(西部门都)

  前所未有:四大“国”字头一级协会合力主办

  本届展会创造了国内会展会,尤其是西部门窗家居建材类展会新纪录:四大国家一级协会牵头抱团组织,合力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四大“国”字头一级协会的全力主办暗示了对中国西部门窗、家居建材大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倾力打造中国西部门窗/家居/建材展贸交流大平台的决心。

  为了进一步保障展会落地生根和效果,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重磅加盟展会主办单位,以深入拉动四川本地市场,把三天的展期成效落实到此后一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实际合作和市场开发中。

  定位:打造西部门窗家居建材展会平台

  展会瞄准西部大市场,致力于打造与北京、上海、广州建博会并驾齐驱的行业大展,构建中国门窗家居建材西部市场全新格局,并为所有建材家居/门窗生产企业开拓西部市场、树立品牌形象、抢占西部市场先机创建大平台,通过助力行业企业发展,实现西部大市场的行业繁荣。

  精耕细作:瞄准中西部15省区

  展会以中西部15省区(陕西、甘肃、宁夏、四川、重庆、云南、贵州、湖南、湖北、河南、青海、新疆、西藏、山西、内蒙古)为重点覆盖区域,精耕细作,并辐射全国市场,以西部大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为着力点,借助“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等西部开发利好政策,汇聚业界各方产业集群,多元融合,商贸交流,发展共赢,引领中国西部门窗家居建材行业新风尚。

  本届展会精准对接,瞄准行业热点板块,精准规划,门窗/幕墙、橱柜衣柜/定制家居、墙纸/布艺/软装,集成吊顶、综合建材五大版块,集中展示门窗家居建材全产业链新产品万余种,预计将有数万专业买家与会,促进商贸洽谈、贸易对接和产业链合作。

  美丽天府,魅力成都,期待与您相约!

  一、展会时间和地点

  展览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展览时间:2017年5月16-18日

  二、展品范围

  门窗系列:

  各类室内门、进户门、铝门移门、金属门、防火防盗门、电动门、自动门、各类门窗等;

  橱柜衣柜/家居系列:

  整体家居、定制家居、整体衣柜、楼梯、整体橱柜、整木裙墙、整体书房、整体厨房、衣帽间、阳光房、智能家居系统等;

  壁纸/布艺/软装系列:

  壁纸壁布、家纺布艺、窗饰、地毯、家居饰品、各类软装等。

  集成吊顶系列:

  天花吊顶、集成吊顶系统、龙骨、石膏板、吊顶材料等。

  门窗幕墙/遮阳系列:

  门窗幕墙系统,幕墙系列,型材系列,型材/遮阳/通风,建筑玻璃等。

  综合建材/机械系列:

  陶瓷卫浴、装饰灯具、五金锁具、厨卫电器、涂料油漆、辅材配材、各类装饰材料、机械设备等

  三、宣传推广

  (一)深入·官方平台强势宣传

  通过对展会招商情况、展商情况、配套活动、行业热点等多方面深入剖析撰写软文,展前、展中、展后在展会官网、微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强势发布,强化展会国内外影响力。

  (二)聚焦·媒体联盟立体推广

  组建展会媒体联盟,展前、展中、展后由新浪家居、搜狐焦点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等行业媒体焦点报道,发挥媒介影响力,助推全产业链资源共享。

  (三)专业·一对一电话邀约

  通过专业观众邀请团队,对的数十万条专业观众数据库专人、定向电话邀约,一对一电话服务把信息更直观的推送给参观人士,以确保高品质观众参观。

  (四)全面·大数据信息邀约

  根据组委会多年积累的经销商数据和市场派发所收集的数据信息,通过邮寄、邮件、短信、彩信、派发等方式推送展会信息,邀请专业观众到场,高效保障展会实效。

  四、展位收费标准

  1、标准展位(3m×3m):8000元/个。

  标准展位配置包括三面围板、地毯、一张洽谈桌(信息台)、两把椅子、两只

  射灯、一只电源插座(220V/5A)、公司名称楣板。

  2、特装展位(36m?起租):800元/平方米。

  特装展位只提供空地,所有配置需另外租用或自备。

  五、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需与展会承办单位签订参展合同并签字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展会承办单位。

  2、承办单位将按照“签合同→付款→确认”的原则安排展位。

  3、参展单位将电汇凭证传真至承办单位,承办单位将在展会开展前一个月寄送《参展商手册》和《入展确认书》,凭《入展确认书》报到并领取参展证。

  4、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31日,承办单位保留对部分展位调整的权力。

  六、参展/参观联络:

  成都世锦伟佳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中装伟佳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复兴四街3号金蝶软件园A座708室

  电话:010-56883521 传真:010-57049555

  联系人:张亮 手机:183-1008-2408 159-2863-1131(微信号)

  邮箱2193597686@qq.com

  微信号:CID

  美丽天府,魅力成都,

  2017第四届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

  规模更大,档次更高,还在蓉城!期待与您相约!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