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FD-Asia广州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

2017-01-11 10:28:37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2017年展会在公司战略发展大背景下进行资源整合,广州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FD-Asia)与“SIAF广州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期展出,展会将于2017年3月1日至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届时展览面积将超过6万平方米,来自全球专业观众将达8万人。

  知名展商抢先看:

  加拿大NPT有限公司

  加拿大NPT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下设两家公司。

  合资企业之一:汉中宏峰量具有限责任公司,30年来一直致力于生产各类高度量,重塑长尺,工分尺,量表,量具。含重通过ISO900;2000质量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合资企业之二:汉银模具工具公司拥有4轴5轴磨床平台,专注于钢全磨涂层。含重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江门企发智能自动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江门企发智能自动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有“中国侨乡”、中国曲艺之乡等美誉的广东省江门市, 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制造自动化生产线、机械手、清洗机、工业烘炉、包装机械等的生产厂家,紧靠深圳—罗定高速公路江门出入口,交通运输十分方便。本公司一直以来秉承“客户优先,质量至上”的经营方针,坚持以“诚信立足,创新致远”为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摩托车、汽车、灯饰、电子、五金制品、 家用电器、日用化工、医药、食品、建材、制鞋等行业。我们以诚信互惠为服务宗旨,高效率为旨意,与各公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广东镁驰精密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镁驰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轻合金材料成型、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铝合金、镁合金、锌合金等轻质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用于消费电子、LED、医疗器械、汽车零部件、电动工具、工业配件等多个领域。

  惠州市广钢精铸五金有限公司

  惠州市广钢精铸五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员工130多人,月产量80 吨,公司位于惠阳新圩镇,左临惠盐高速出口,右靠深汕高速,交通便利。 旗下拥有精密铸造,脱蜡模具开发,CNC机械加工的配套企业,引进的生产工艺技术、生产出硅溶胶脱蜡精密铸造,如:不锈钢、高(低)碳钢、合金钢、合成材料等精密五 金铸造件、五金零件。

  东莞奈那卡斯精密压铸有限公司

  东莞奈卡斯是个全球精密压铸制造商,我们专注于制造中小型精密锌合金、铝合金、镁合金零件。我们利用拥有专利和传统压铸系统,为汽车、消费性电子产品、通讯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超过80年的经验使得我们成为压铸行业无可争议的者。

  东莞市宏哲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全硅溶胶中温蜡工艺生产不锈钢、碳钢,合金钢精密铸件。铸件设计机械零件、灯饰五金、管件阀门、食品卫浴配件、锁定工具配件、车用船用配件、礼品饰品等行业。

  知名采购企业,一站式采购团

  立即扫码预登记,现场获取神秘礼品!

  方法:请填好以下等级表格并回传至本公司,成功预登记即可在展会现场获赠礼品。

公司名称

姓名

职位

手机

邮箱


  asiametal广州金属加工工业展览会观众预登记系统已隆重上线,切勿错过金属加工年度盛事,诚邀您共同参与见证。详细展会资讯,请登陆官网,邮件:jinjian7172000@126.com。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