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裕航合金参展德国铝工业展 成绩靓丽

2016-12-06 11:34:21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第11届铝工业展览会暨铝业大会(2016德国)举办期间,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高精尖产品亮相展会,引起与会客商的广泛关注。此次展会,除导电轨、集装箱型材等常规产品外,山东裕航还展出了各类超大管材、车用锻打棒材、7系排材、车辆气缸型材等多款轻质高强产品。

  秉承“超大铝材者”的企业愿景,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现已实现各类超大、铝合金工业型材的创新发展,年生产加工能力15万吨,凭借的自动熔铸炉、涵盖10至125MN 的全数控生产线以及的研发、生产、推广团队等软硬件资源,企业在产品研制、生产、技术服务方面实现质的飞跃,其研制开发的多款铝型材,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汽车生产、电力工程及其他科学技术领域,受到市场和客户肯定,在国内铝型材行业实力渐显。

  山东裕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已经落下帷幕,仍有很多客户在积极的与裕航合金公司商讨更加深入的合作细节,山东裕航合金公司必将全力以赴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与业内铝企一起,携手共同助力中国铝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