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6门窗幕墙展:安凯精密

2016-11-22 13:48:43 来源: 有色宝

  AKE Knebel GmbH & Co. KG主营锯片、盘式铣刀、破碎刀、刨刀、钻头、镂铣刀、锯条、框锯、夹具,刀片等,创建于1951年,是一家集设计、制造与销售精密木工和金工刀具于一体的全球性专业公司。AKE总部位于德国,在英国、美国、法国、新加坡、泰国、意大利等31个国家建立了生产基地或办事机构,为各地的客户提供了60年之久的专业服务。2006年8月成立中国子公司,安凯精密工具(太仓)有限公司,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生产各种木工刀具,产品包括锯片、盘式铣刀、破碎刀、刨刀、钻头、镂铣刀、锯条、框锯、夹具,刀片等,同时也生产伐木业(SAWMILL锯片)多片圆锯片,加工铝合金材料和塑料的锯片,金属冷锯锯片(WAGNER BY AKE)以及电动工具锯片(DIY锯片)。其中AKE的薄锯路锯片Mustang 3000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含量已经处于行业水平,它给客户带来的加工品质,并地改善了加工环境。2013年,AKE在LIGNA展会上推出的SUPERSILENT金刚石锯片获得了创新奖项,引领锯切技术的发展前沿。除此之外,AKE还新推出了Thermoface - 加工系统,UFSH - 裁板锯片,HSK/SK Plus - 柄铣刀系统,HARMONY-金刚石预铣系统等全新产品。

(责任编辑:静水)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