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6门窗幕墙展:伦渠数控

2016-11-21 17:30:30 来源: 有色宝

  济南伦渠数控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坐落于美丽的泉城——山东省济南市区,是全球大的专业PVC门窗数控清角机和数控铝、塑门窗成套加工设备开发制造商。

  公司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追求品质,塑造品牌,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建立科学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视品质为企业发展之命脉,拥有技术精湛和经验丰富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团队。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定制数控非标设备,以客户满意为目的,以的技术、优质的品质和性能、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好评,走出了具有自己特色的伦渠之路。数控清角机、成套加工设备产品行销全国,远销欧洲、美洲、南非、中东、东南亚等70余个国家和地区,并荣获“中国行业品牌”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简儿)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