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7重庆建博会将开启九大观众邀约模式

2016-11-18 14:06:42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重庆地处中国中部和西部地区的结合部,是国务院定位的大都市,西部地区门户城市和西南地区大的工商业城市,国内重要功能性金融中心、经济中心、西部创新中心、政治、文化、科技、教育、艺术等中心以及内陆开放高地。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过去两年,在中国各地经济增长普遍遭遇困难的局势下,重庆连续两年GDP增速全国,重庆既是“一带一路”的节点城市,又是西部大开发的核心城市,如今的重庆逐步打通陆路、水路、空运等多方通道,迅速发展成为化城市,未来它将在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就像习近平主席在开年调研选择重庆中强调,“一带一路”建设为重庆提供了“走出去”的更大平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为重庆提供了更好融入中部和东部的重要载体,重庆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光明。

  “一带一路”涵盖了亚洲和中东欧等国家地区,在重庆加大对外开放的实践中,“渝新欧”这条始发于重庆、连通着西部各省区与中亚和欧洲贸易大通道的铁路,不仅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支撑,更是重庆乃至内陆地区向西开放的引擎。

  “不沿边、不靠海”曾经是重庆长期以来的短板。而今,这个形容词变成了“承东启西、牵引南北、通达江海”。

  无论是城市建设还是区域经济增长,都必将为重庆建筑及装饰市场带来巨大商机。

  2017第十四届中国(重庆)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重庆建博会)将于2017年5月19日在重庆南坪会展隆重开幕,据悉本次博览会总体规划展示面积三万平米,参展展商600余家,将设定制家居、家居软装饰、门窗五金、厨卫设施、加工机械及配件、石材地坪六大展区,届时将汇聚衣柜、橱柜、木门整木家装、生态壁材、家居软装、门窗五金、木工机械设备、厨房电器、石材、地坪等业内知名企业参与,为保证展会人气及参展企业招商效果,主办方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建材商会,支持协办单位重庆八戒工程网络有限公司、重庆市家居行业协会、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橱柜行业协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重庆市玻璃行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以及承办单位重庆建宇展览有限公司将全力以赴,通过九大途径展开密集的全国观众邀约工作,真可谓是无孔不入,届时将覆盖全国50万家居装饰经销商,代理商以及业内专业人士。

  1. 门票直邮买家——30万份门票将通过直邮的形式发送到数万名专业观众手中并将一对一的通知提醒每一位专业观众光临展会。

  2. 电邮展会快讯——百万封展会快讯电子邮件将分阶段发送给公司数据库中的目标观众。

  3. 庞大客服团队——20余名庞大客服团队展前五个月启动电话邀请买家到场参观。

  4. 短信提醒及邀请——覆盖数据库中的50万余条客户数据。

  5. 强大的媒体阵容——百余家行业主流网络媒体以及电台、报刊、杂志上广泛宣传展会,形成由西部辐射全国的媒体宣传网络。

  6. 强势户外资源——重庆地区灯杆旗、公交、轻轨、城区电子大屏幕资源全面铺开,扩大展会关注度。

  7. 微信/微博平台推送——开放重庆建博会微信/微博账号,定期推送展会讯息、行业新闻以及厂商产品新资讯等。

  8. 外地买家组团参观采购——四川、贵州、云南、湖南、湖北等地区省市组织买家代表团参观展会。

  9. 一对一上门拜访——覆盖重庆极其周边的大客户团体,实施一对一上门拜访直投展会参会刊物。

  2017年5月19日重庆南坪会议展览中心第十四届重庆建建博会,不见不散。展会详询:023-86376221,18996766774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