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四届广州铝工业展26日拉开帷幕,带你来看铝工业盛世

2016-09-22 08:58:53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性铝工业商贸交流盛筵——2016第四届广州铝工业展将于9月2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全新拉开序幕,展会为期三天,将在9月28日下午闭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十余个国家及地区的1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全面展示了铝型材,铝制品、铝门窗、铝型材挤压设备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特别是铝制品、铝型材在“中国制造2025”、“新能源”、“节能环保、万众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突破。

  铝是国民经济中不可缺少的基础原材料,广泛应用于建筑包装、交通运输、电力等领域。新中国成立60多年来,从勘探、采选、冶炼到加工,中国铝工业上下游齐全、产业链完整,能充分发挥整体的优势;从科技研发到工程设计,从工程建设到生产、物流服务,中国铝工业门类齐全、体系配套,能充分保障铝工业健康发展。

  广州铝工业展依托广东作为国内铝型材生产为集中的区域优势,借助“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规划,满足铝工业发展的商贸交流需求,将展览规模扩大到1,2000平米,专门设立了铝材深加工展示专区、光伏专区等多类别的展示平台。组织了一大批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如:广东华昌、豪美铝业、四会国耀、戴能玛思、凯芙拉等等;

  同时展会组委会进一步加强专业观众的组织力度,力求击破中低端产品出口的贸易壁垒,多层次探索与剖析铝型材的发展应用趋势,为企业提供更多发展渠道,助推铝型材企业突破技术难点,开拓市场,全面转型,广州铝工业展组委会通过行业协会、部、国内部、商务中心,开展广泛而深入的观众邀约工作,吸引来自电器、化工、汽车,装饰材料行业等14,000位国内观众,3,277位国外商客完成了参观预约登记,如:来自孟加拉Fuzlul Hoque Khan Aluminium Industries Ltd公司的总经理Amirul Alam khan 先生将莅临第四届中国广州铝工业展览会采购采购铝型材等;来自阿塞拜疆的Altis集团,为了扩大生产线,将派出多名高层莅临第四届中国广州铝工业展览会参观采购铝型材挤压设备、 粉末涂料、表面处理技术以及其他机械设备。此外,更有一汽一大众、东风本田、渤海船舶、株洲南方航空动力、汉高股份、富士康集团等众多品牌企业组团参观。

  近年来,汽车铝板的不断推广已经成为铝合金消费新的增长点。“中国制造2025”强调制造业在航空、建筑、汽车等三大重要工业的发展,要求铝材料特性具有铝及其合金的性质,在新一轮的商机到来之际,不妨在9月26日-28日到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第四届广州铝工业展现场走走看看。

  参观热线:4006-258-268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