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7福建门窗幕墙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6-09-21 17:05:03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近日, 2017福建门窗幕墙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建省南安市泛华大酒店召开。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章吉林,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德忠、秘书长刘文镇,南安市商务局局长叶辉明,福建固美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厦门华美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皓,以及参展商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福建东南电视台、福建电视台、腾讯网、新浪网、人民网、新华社、中新社、香港大公报、你好台湾网中国建材报等30多家境内、外媒体到场报道。

  章吉林在会上指出:“本次展会的意义,一是推动企业合作,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销售份额。二是通过这样一个交流会,我们可以形成一个共识:未来在南安建设一个门窗幕墙产业群,通过政府的支持将南安打造成福建重要的门窗幕墙产业集散地。”

  刘德忠在会上强调:“本次展览会,是一场福建门窗幕墙展会的盛宴,它搭建的是一个集企业立体展示与行业互动交流为一体的舞台。我们应该把此次展会当成一个契机,通过企业的合作交流,加快推动福建产品向福建品牌转变,品牌越多,产业集聚力就越大。我们要一起努力,把福建产品打造成行业品牌的标杆。”

  陈东升也在会上讲述了他对行业的看法,他认为:“历经30多年的发展,门窗幕墙行业将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市场优胜劣汰的机制下,对产品的质量、设计、创新、环保等方面的要求也不断增强。南安具有打造门窗幕墙产业集散地的潜力,企业不能固步自封,创新和突破,加大科技投入,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

  记者问答结束后,与会和嘉宾共同为本次展会揭牌。随后的签约仪式上,现场参展商为抢先签约心仪展位,十分踊跃,签约现场气氛火爆,共有50多家参展商代表在现场进行了参展合同签订,另有众多企业咨询展会参展相关合作事宜。

  据承办方厦门华美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皓介绍,2017福建门窗幕墙展览会,是在首届的基础上,结合欧美发达国家的展会,经过全面创新的大型专业展览会。展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南安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主办,福建固美集团协办并全程赞助,将于2017年1月5-7日,在福建成功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会期间,将同期举行“固美之夜”看见未来演唱会、东南经济论坛、美食嘉年华、南安“海丝”音乐节4大主题活动,共同见证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为广大门窗幕墙企业打造一个高档次的交易平台,进而推动门窗幕墙、相关五金、不锈钢行业的整合发展,助力福建打造个门窗幕墙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