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6上海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洛阳万基铝加工

2016-07-25 10:35:02 来源: 有色宝

  洛阳万基铝加工有限公司座落于拥有“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美誉的古都洛阳万基工业园区,始建于2008年,是万基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万基控股集团始建于1987年,经过二十余年的不断发展,现已发展成为融煤炭、电力、冶金、化工、建材五大支柱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并位居中国500强。

  洛阳万基铝加工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投资112亿元开始兴建高精度铝板带箔生产线,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项目设计年产铝板带90万吨,铝箔5万吨。工程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已经竣工投产,年产20万吨铝板带,2万吨铝箔。

  主导产品为:铝及铝合金板带箔材。广泛应用于交通、包装、建筑等领域,为家电、电子通讯、医药、印刷等行业提供中间材料。

  公司设备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一期配置有3台冷轧机、3台铝箔轧机、2条拉矫清洗机、1台合卷机、3台分卷机、4台磨床、40台厢式退火炉以及立体高架智能仓库等相关的辅助设备。

  采用国内外的工艺、技术组织生产,于2012年通过了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具备保障顾客对产品质量需求的能力。

  公司始终坚持“依托优势,面向市场,自我壮大,滚动发展”的战略方针,大力实施产业结构调整,产业链条不断拉长,产品领域不断拓宽,公司立足长远,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