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6上海铝工业展:专访福建祥鑫

2016-07-23 09:48:50 来源: 有色宝

  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公司总注册资本1.15亿元,总占地近300亩,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是福建省家特种铝合金熔铸、挤压材、锻压材及铝品深加工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十分重视技术研发、设备升级和人才培养,历经10多年的创新发展,公司从整体规模、关键技术、主机设备和产品竞争力等方面居于同行业地位。公司下辖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闽侯县青口分公司、福建省祥鑫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实现了集团化发展、规模化经营,专业化生产,差异化管理。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2006年被列为“福建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2010年“祥鑫”被认定为“福建省商标”;2014年获福建省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的殊荣;2015年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福州市诚信用工企业”等二十多项荣誉。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特种铝合金挤压材、锻压材和各式铝梯、散热片、医疗器械等产品,客户遍及美国、比利时,俄罗斯,以色列,澳大利亚,日本、墨西哥、巴西、台湾以及国内等,祥鑫股份公司将以高新技术产品,优质诚信的服务回报客户,践行“诚信为本,共求双赢”的经营理念,实现“建设具成长性的特种铝合金加工企业”的发展愿景。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