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6上海铝工业展:恒兴涂料

2016-07-23 09:19:43 来源: 有色宝

  江阴恒兴化工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11月,位于江阴市开发区西区,水陆交通十分便利,距离沪宁高速8km,距离滨江公路2km,地理位置优越,科技通讯发达,占地面积21430平方米。公司拥有的装备和工艺技术,处于同行业水平,是国内大型铝材电泳涂料专业制造商。我公司为《铝合金建筑型材用丙烯酸电泳涂料》标准主编单位。本公司创立以来,一贯秉持“品质、技术、满意”三大保证和“诚实服务、坚毅拼搏”的经营理念。“诚实服务”是恒兴珍贵的果实,是我们不变的坚持。恒兴人始终秉持“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并以专业的技术、优良的服务、负责的精神,提供消费者佳的商品与保障,获得广泛的肯定与信赖。经过多年的拼搏与培养,公司已具有一批实践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拔萃的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并形成良好的销售渠道及市场占有率,公司已是华东地区铝合金建筑型材及工业型材的大的电泳漆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