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顺势而为全新启航 广州铝工业展建博会宣传之旅

2016-07-21 15:14:19 来源: 有色宝

  7月8日,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在广州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展会持续4天,在这场几乎囊括了所有建筑装饰行业中所有品类的大型展会上,开展首日就呈现出一片人头攒动的景象。各商为了抢夺关注可谓是卯足了劲,奇招百出。或美女走秀,或帅哥撑场,或载歌载舞,或好礼相送……现场呈现一派热闹气氛,广州铝工业展组委会赴展会现场交流学习,收获良多。

  【Part-1总览篇】

  广州建博会是建筑装饰行业内知名的展会,博览会汇聚了众多建筑建材装饰方面的生产制造销售企业,是国内影响力首屈一指的专业建材博览会之一。广州铝工业展组委会详细地探访和研究了展会在琶洲展馆C区的展出情况,与现场众多的铝材铝板等相关企业畅聊。

  【Part-2收获篇】

  在同现场展商、观众的交谈中,广州铝工业展组委会详实地了解到当下铝工业发展的现状,进一步明确了广州铝工业展之后的工作方向,和在促进铝工业发展中应当如何担当桥梁作用,为行业发展谋福利。

  在结束了广州建博会之旅后,广州铝工业展组委会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展宣传学习,深入了解市场,并且面对面地传播广州铝工业展的资讯。

  今年1~5月,中国电解铝产量1262万吨,同比下降1.7%;铝材产量2250万吨,同比增长12.4%;1~5月,规模以上铝工业企业实现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19.9%,占规模以上有色金属企业实现利润的44.7%,成为支撑行业经济效益增长的主要力量。铝工业产业的发展进入快车道,国内外商务交流频繁。

  【筹备中...】

  2016广州铝工业展于2016年9月26日-9月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A区举办,同期举行2016中国零部件与外壳展。届时,来自各地的铝行业制造商、运营商等将同场竞技,展会为期三天,为铝行业国内外商贸交流合作提供契机。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