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6年广州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广受好评

2016-07-18 08:56:06 来源: 有色宝

  华南电线电缆业的新品总汇

  WCAF亚洲线缆论坛涵盖电网、电动汽车及国家政策等题目

  2016年广州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于6月6日至6月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会由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广州博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三天的活动吸引350家参展商以及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共18,869名观众参观采购,其中包括3,700海外专业买家。

  展会涵盖线缆业多个范畴,全面展示华南地区新的电线电缆、光纤光缆、设备材料以及光纤光缆附件等多款新品,总展览面积达到22,000平方米。部份参展的品牌包括:江苏通光、广东华达、京缆电缆、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深圳市奔达康、深圳深缆、云南正晓、东莞市赞扬、广州电缆厂及广州市鸿辉等。

  参展的河北电缆企业京缆电缆有限公司希望透过广州线缆展开拓南方以至海外市场。公司代表孙先生说:“莅临广州线缆展的观众反应热烈,我们在展会首天已遇到不少具潜力的客户,国内的包括广州和贵阳的电力企业,海外的则有沙特阿拉伯的工程户和尼日利亚的商会等,多家采购商向我们询价以及下订单,成绩令人鼓舞!通过展出,我们得以和展会现场的其他参商和观众进行直接的交流互动,促进供需双方的合作。”

  同样于今年再次参展的广州市鸿辉电工机械有限公司亦赞扬展会的组织到位、安排细致,并对参展效果感到非常满意。公司代表方知先生表示:“多国客户在展会首天已前来跟我们接洽,包括印度、伊朗、日本及美国,日本的客户更已经订下数台机器,成效斐然。”

  华南电线电缆业的新品总汇

  为方便观众更有效的进行采购,2016年展会划分为“线缆设备”和“线缆产品及材料”两大展区,重点显示华南线缆业的创新及成果,满足各地买家不同的采购需求。

  多家企业及协会特别组织买家团莅临采购,部份出席的团体包括:广东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安徽省电力工程行业协会、中国线缆技术信息联盟、贵州电网公司、河南省电力工程建设企业协会、辽宁省电力工程协会、正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及珠海市电力行业协会。

  来自沙特阿拉伯Al-Musbah Trading Group集团代表Ali Al-Sakkaf先生希望在展会中为公司的商场和酒店建设项目寻找适用的线缆产品。他说:“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我便遇到不少工业及建筑用的电线电缆供应商。我们会继续与这些供应商保持紧密联系,希望能在往后达成合作。”

  来自广东南能汇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区域经理金鑫先生来到展会的目的是为其综合能源管理服务及方案寻找电线原始设备制造商。他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检视现今华南以至全国的线缆业走势,亦接触了不少电线电缆的供应商,明年我会再次到此参观!”

  来自印度Jaggery Wire & Cables PVT Ltd 的首席执行董事Bhavesh Modi先生赞扬参展商质素及展品的全面性。他说:“我在此寻找供我们的电线及铜线工厂使用的中国电线设备及材料供应商。經過数个会面后,我们將计划向其中一家企业采购机械设备。”

  WCAF亚洲线缆论坛涵盖电网、电动汽车及国家政策等题目

  首届WCAF亚洲线缆论坛于展会首两天同期举行,会议及研讨会总场次为19场,并获得超过1200多名行业专家出席,题目覆盖政府政策解读、压电缆制造、电网项目以及电动汽车用电线电缆标准等。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责任公司计量与用电研究所李秋硕博士分享了公司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规划中的发展要点。他评价业界发展及论坛道:“我提出了在国家公布了的十三五规划下我司的充电站发展计划,在场听众的表现专业、行业知识扎实,亦非常高兴他们对我的讲题及南方电网在市场扮演的角色表示相当的兴趣。”

  东莞市皓天电器线材有限公司公司代表潘炜刚先生出席了本次论坛,他说:“论坛为电线电缆制造商提供了丰富的资讯,是行业技术经验交流的一道重要渠道。”

  2017年广州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将于6月9日至11日再次在中国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