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八届大沥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胜利开幕

2016-07-11 09:10:32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晴空万里,凤凰展翅高飞”,7月8日上午,第八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中区盛大开幕。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广东工商联家居建材协会副会长郭毅先生,凤池社区党委书记曹应均先生,凤池经联社社长陈伟津先生及凤池社区其它同志,广东坚美铝型材集团有限公司曹礼锋先生,以及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的商家、参展商。

  当天早上9时许,开幕式开始,首先由广东工商联家居建材协会副会长郭毅先生致欢迎词。

  接着,由凤池社区党委书记曹应均先生上台致贺词。

  接着,醒狮表演,表演后,由凤池社区党委书记曹应均先生,凤池经联社社长陈伟津先生共同为醒狮接青。

  随后,郭毅先生、曹应均先生、陈伟津先生、曹礼锋先生,以及其他参加开幕式的主要嘉宾共同上台主持宣布开幕。

  开幕式后,第八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开始。

  此次博览会共设有四个展区,350个摊位,无论从展区数量及摊位数量都是历届展会之,此外,此次博览会一如既往的设立了穿梭巴士,更的对接广交会。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祝愿第八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成功举办,发挥其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