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6广州铝工业展观众网上预登记平台现已全面开通

2016-06-24 15:55:04 来源: 有色宝

  2016第四届广州铝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26~2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本届展会将携手铝行业品牌,展馆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百家媒体宣传报道,全力打造全球具效果的采购盛会!

  日前,记者从广州铝工业展组委会获悉,“观众参观预登记平台”已全面开通。“广州铝工业展观众网上登记平台”是组委会应对展会参观,满足国内外采购商的参观需要而专门设立的绿色便捷通道,即刻登陆官网,点击“参观登记”注册,成为预登记观众,即可提前获得免费邮寄参观证服务,届时无须现场填表,便可快速入场参观,省时方便。

  据组委会透露,2015年广州铝工业展吸引180余家铝加工企业同台博弈,共展铝业旖风。其中包括广亚集团、广东高登铝业、平果亚洲铝业、山东裕航、东兴集团、广美铝材、金铝业、恒星制冷、优达涂料等来自海内外知名铝企。本次展会展品丰富齐全、新颖精密。展会迎来了中国、美国、法国、英国、新加坡、越南、沙特、孟加拉、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日本、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名中外客商。但由于展会开展时间有限,时段还有很多国内外采购商表示没有能顺利登记领取到参观券。因此,为了确保每一位采购商都能顺利入场参观洽谈,组委会特别开通了“观众参观预登记平台”,不仅有效的应对了参观的登记,也给采购商带来了便利!此外,“观众参观预登记平台”内还设了展会服务意见,观众在登记参观的时候可以把各种想法和意见写在里面告诉我们,我们会根据观众朋友们的意见来更好的提升展会服务质量,不断做到好!

  关于2016广州铝工业展览会的观众网上预登记:

  登录主页——点击“参观登记”——填写信息(星号必填)—— 确认信息无误提交即可。届时组委会与您联系确认信息,确认无误后即可收到组委会免费邮寄的参观门票!同时,预登记客户在开展期间还将获得展会《会刊》一本。早预约,早计划,获取更多资讯!

  2016第四届广州铝工业展览会,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扫描二维码关注广州铝工业展微信公众号

了解行业新动态、掌握展会新资讯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