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6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专访山东裕阳集团

2016-05-24 10:57:43 来源: 有色宝

  山东裕阳集团是以铝业深加工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裕阳集团荣获“中国铝型材品牌”、“中国有色金属战略合作伙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门窗节能性能标识认证”,“山东建机行业常务理事单位”,裕阳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立军,荣获“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全国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十大行业风云人物提名”。 裕阳集团下设滨州裕阳铝业有限公司、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般若文华苑有限公司、阳信泰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沾化颜裕食品有限公司、大连大壮房地产公司与滨州裕泰房地产公司。裕阳集团立足”铝深加工生态系统产、学、研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现拥有六大生产基地,即熔铸铝棒、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型材、铝型材加工、铝模板、钢化中空玻璃。

  裕阳集团站在化的战略高度,采用欧美的进口设备,引领行业生产研发,行业核心技术,秉承“科技为先导、技术引创新、安全保生产、质量求生存、管理创效益”的经营理念,践行生产精益,工艺精品,管理精细的“商业模式”,跟随国家“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秉承“志存高远、创新永继,立足中国,放眼”的企业精神,以“中国理念、西方标准”的市场格局,产品远销泰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度、韩国、迪拜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真正实现了国家化、全球化的企业愿景。

  近十年来,裕阳集团各级主管部门、社会各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肯定。先后荣获“中国铝型材品牌”、“中国建筑型材行业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为山东省建机行业常务理事单位,具有金属门窗施工壹级资质。“中国商标”、“山东”、“山东省商标”、“国家建设部重点推广产品””中国有色金属战略合作“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