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新疆矿博会践行“一带一路”政策 拓展西北和中亚市场

2016-05-11 09:46:12 来源: 有色宝

  为推动新疆以矿产资源为代表的优势资源转换,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经信委、国土资源厅、交通厅、兵团安监局、兵团经协办(援疆办)和振威展览股份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新疆矿业与装备博览会”(简称新疆矿博会)将于2016年7月22-24日在新疆会展中心举行。宏大爆破、葛洲坝易普力、澳瑞凯、江南化工等知名爆破企业先后参展新疆矿博会,将展示的技术和创新设计,借势拓展西北和中亚市场。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参展代表告诉记者:新疆作为“新丝绸之路核心区”,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是我们公司近几年发展的重点区域。“安全”、“高效”、“环保”的矿山爆破理念已在新疆矿业开发中得到广泛应用。非常感谢新疆矿博会给我们提供的平台和客户资源,我们非常愿意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推动新疆和中亚矿产资源的开发。

  同为爆破行业企业的葛洲坝易普力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单位,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集科研、生产、销售、爆破服务完整产业链于一体的大型民爆企业。新疆作为“新丝绸之路核心区”,葛洲坝易普力希望通过参展新疆矿博会拓展中西亚市场。

  除爆破企业外,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国黄金、中核集团、紫金矿业、招金矿业、山特维克、阿特拉斯·科普柯、蒂森克虏伯、塔克拉夫特诺恩、壳牌、埃克森美孚等国内外百余家企业也将参展。新疆矿博会办公室主任刘恺表示: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矿业发展与深入合作,组委会将在博览会同期举办中国-亚欧矿业部长级论坛,将联合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矿产资源管理部门共同举行招商推介会。并邀请这些国家与会参加“一带一路”中亚国家矿业部长沙龙,共同探讨一带一路矿业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