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6亚洲门窗遮阳展圆满落幕!

2016-04-12 15:37:23 来源: 有色宝

  3月24日,第十二届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圆满闭幕,2016年可谓是R+T创新元年,也能算得上是史上精彩的一届,短短的三天时间, 赢得了无数展商和观众的好评,现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


  2016年是新举措、新思路、新方法迭出的年份,中国经济的活力也在持续改革中激发,“互联网+”高潮迭起, “长江经济带”巨龙起舞,“一带一路”战略更是中国经济与经济的紧密纽带,其大的亮点便出现在制造业及基建行业,迎着改革春风,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以“创新”为核心,再度起航,持续打造亚太地区具影响力的行业贸易平台。

  为期三天的展会取得空前成功,展位面积再创新高,达到45,000平米,占据N1,N3-N5四大展馆,开放东大厅、北大厅双入口大厅,展会吸引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520家参展企业为大家联袂呈现了一场品牌盛宴,大牌云集,新品,代表了目前行业内高水平,让人目不暇接。

  部分参展品牌


  观众“质”“数”实现双重突破,展商满意度持续走高

  此次R+T现场可谓人气爆棚,到处都是人头攒动的景象,不论大展位、小展位,都呈现拥堵之状。

  为帮助展商甄选优质买家,并迅速达成贸易机会,2016年R+T ASIA针对市场隆重推出“HOST BUYER招待买家计划“,定向邀约北美、澳洲两地实力买家亲临现场,并根据其采购需求直接安排展商对接,大大提升贸易成功率,现场安排超过50场见面会,买家和展商对此次安排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只有在这样性、专业性的展会上,才有如此妥当的安排。

  两大专区闪亮登场,创新闪亮全场

  为迎合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一直视“创新“为生存之本,每年都会为市场输入新概念、新产品、新思路。今年,首度推出“智能家居”概念,联合创建开放的全球物联网标准的非盈利性组织- Zigbee中国成员组, 共同打造“SMART 2020智能家居体验馆“。

  另一个创举便是“整体软装“概念,细切目前市场热的软装设计话题,配套精心打造的”窗饰生活艺术馆“与”软装设计论坛“,为设计师与窗饰企业搭建了无界的交互平台,对接了需求与解决方案。

  两大专区交相辉映,现场人气十足,又是R+T里程碑式的创举,智能家居的概念对现有R+T产品系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这将是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一步。

  以设计为名,开启3月design盛典

  设计师一直R+T ASIA关注的重要观众设计群体,从SAF上海建筑师大会到如今的“CADEX建筑纪元“, R+T ASIA十足的设计范儿又即将引爆3月, 与CADEX建筑纪元的联展模式开启了”创意展示“风格,同期还将举办”再建 重生“大师论坛以及”体验e 时代办公空间设计“、”酒店设计的文化与生态“、”邂逅设计 ? 遇见未来-中国酒店设计创新公益论坛“等一系列设计应用论坛,”设计展区+设计论坛“的组合,预计将吸引50多位设计大腕及8000多名设计师前来参与,同期举办的Materia未来门窗遮阳展示中心,呈现来自欧洲新的创意材料。3月R+T,注定是一场难忘的设计盛会。

  2017年3月21-23日,让我们再次相约上海新博览中心!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