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临朐)门窗幕墙博览会将于4月18-20日盛大开幕

2016-03-28 08:27:37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窗博城现已成功举办两届窗博会,即2014年度届中国(临朐)门窗幕墙博览会,2015年度第二届中国(临朐)门窗幕墙博览会。每届窗博会,都吸引着上百家国内外及各省市级的行业协会、科研院所技术专家,200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的负责人以及数百家国内外门窗幕墙及相关配套企业的企业代表出席活动。两届博览会,更有超过7万名专业客商及观众进馆参观、现场采购。两届窗博会成果丰硕,影响深远。

  窗博城,地处中国铝型材产业基地——山东·临朐,是行业沟通交流、互促发展的服务平台。集产品展览、商贸洽谈、信息发布、宣传推广、仓储物流、技术检测、活动策划为一体,是门窗企业展示实力的精品展销基地,也是消费者体验购买门窗的理想之馆。窗博城自2013年度成立运营以来,在举办窗博会的同时,亦联合房地产、门窗幕墙、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举办大型行业交流活动100余次,得到了参与活动的行业企业的充分肯定,成为国内外行业媒体关注的焦点。

  2016年,面临经济发展新态势和行业竞争新形势,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幕墙及家居门窗等相关行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实现合作共赢,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经研究,定于2016年4月18日-20日在窗博城举办“第三届中国(临朐)门窗幕墙博览会”。特邀主办单位,各省、市房地产行业、幕墙行业、家居门窗行业协会,国内外行业专家,全国知名房地产、幕墙、家居门窗企业负责人,主流行业媒体,政府相关,友人,窗博城各入驻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预计活动期间参观人数约50000人次以上。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绿色门窗,让未来生活更健康”。同期举办盛大开幕式、论坛、专家讲座、主题晚会、书画展等多种主题活动。通过共同探讨和交流,展望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发展形势及发展前景,交流新产品、新技术,追求绿色低碳,创新发展,品质及宜家生活,促进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的健康发展,打造化、高水平、有特色的门窗幕墙行业博览盛会。

  为更好地体现活动主题,使活动成功举办,现诚挚邀请各单位届时莅临窗博城,共寻发展契机,共享行业盛会。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