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展:高登铝业

2016-03-23 14:23:35 来源: 有色宝

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世铝网专访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副总裁李婧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总部座落于广东省四会市南江工业园(321国道旁,离三水市区10公里处),是一家专业生产建筑铝门窗型材、幕墙型材、工业型材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投资8亿多人民币。现在拥有在职员工2000多人,现代化企业管理人员100多人,技术人员80多人,占地面积400多亩,并实行节能清洁生产。

  高登铝业生产的产品主要有“两大类”(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型材)、“七大宗”(阳极氧化型材、电泳涂漆型材、粉末喷涂型材、氟碳喷涂型材、木纹型材、抛光型材和拉丝型材)。公司设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致力开发行业的铝合金门窗、幕墙及工业型材。可以生产及加工各种高气密、高强度、防渗漏、抗风压的专业建筑铝型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