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广州幕墙展】2016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盛大落幕,2017博览会马不停蹄!

2016-03-14 14:25:25 来源: 有色宝

  今天一如前几日,观众们的热情有增无减。本届展会共计有61627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参观人数同比增长31.7%,为为期三日的全国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画上的一笔,凸显了作为全国的门窗幕墙行业展会的我们不容置疑的实力和行业推进力。


  纵观本次展会,博览会启用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至6号馆全部的展厅,展出面积达到8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550多家,带来了超过15,000件新产品的展示。在去年7大展区的基础上,博览会把建筑外立面和门窗幕墙的关联题材进行融合,全面升级整合为6大类别与展区,它们的精准布局也进一步引领了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潮流。

  各家展商纷纷携新产品和技术亮相本届展会,其中不乏众多优质的产品,被集中展示在5号馆的星品汇。琳琅满目的星品展示,让买家大饱眼福,获奖企业实至名归。


  除了产品的展示,我们还举办了很多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从复杂幕墙到别墅设计,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为观众奉献了大大小小72场的思想盛宴。而对于那些错过了活动的观众们,后期我们会在微信放出录制好的视频,您也可以在服务号“同期活动”中观看完整的视频,不错过任何一个老师的真知灼见。


  除了本土人民的支持,很多美国、德国、荷兰、日本、香港、台湾的展商与买家也慕名前来,博览会为商机的勃发提供了强大的采购与营销平台,也显示了我们日益壮大的全球影响力。


  对于这些海外买家,我们专门为他们提供了1对1的配对服务,力求让展商与买家通过我们便捷的平台精准地找到合作伙伴。

  作为全国门窗幕墙行业的博览会,自然吸引了地产巨鳄前来观展。地产团在我们的专人引导下,参观了优质的企业,了解了新的产品,收获颇丰。


  展会为期三天,捷报频传。某些优质展商,在无事前接洽的情况下通过本次展会一天的成交额过百万,实属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竞争中也有感动,今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3号馆展商不慎丢失手提包1个,内有公司公章、手机等重要资料。我们收到展商需求后,立刻通过展馆监控录像将图片发送给派出所安保及保利内保,工作人员也通过微信群发动大家找人,终于在下午1点50找到了拿包老人,并找回所有资料物归原主,展商当场感动落泪。

  本次展会到今天为止,就正式落幕了,尽管如此,我们的缘分仍在继续。筹备1年,只为这几天。到了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刻,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1年之后,我们还在这里等您!

  【提醒】由于系统出现问题,我们的订阅号要更新换代了。请关注我们的新订阅号【门窗幕墙新品】和小win个人号【门窗幕墙年会】,会后会有行业新闻以及不定期的专家讲座或论坛持续推送,您还可以享受到1对1的咨询服务呢。

  新订阅号二维码在此:


  小win个人号二维码在此: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