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金迈达广州展会精彩瞬间

2016-03-14 09:11:42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济南金迈达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铝合金门窗设备、铝木复合门窗设备、铝幕墙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5亩,有各类加工车间、装配车间、质检中心、仓储车间2万余平方米,公司以机械加工为先导,拥有车、铣、刨、磨等加工设备上百台,加工设备齐全,性能,设备配置从加工大型配件的龙门铣床,落地镗床到加工精度可控在0.01mm的数控电加工设备一应俱全,加工范围广,精度高,搭配合理。公司实现了零件加工和部件组装后二次精加工的工艺结合,如加工和装配采用同一付工装夹具、配件初步装配后再上机床二次加工,使装配出的设备拥有更高的精度,更可靠的稳定性。

  此次参加第22届全国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金迈达作为设备区占地面积大,设备种类多,人气高的展位,留下了很多珍贵镜头。


华建铝业董事长参观金迈达展位

香港阳光铝业马总参观金迈达设备

人气高的金迈达展位

金迈达荣获星品奖

奋战在展会现场的金迈达员工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做更好的,做新的”是金迈达人在新形势下的心声,“振兴民族工业,实现中国梦,我们一直在努力”映射出金迈达人对民族复兴与强盛的执着。 精良源于专业精神,专业源于不懈追求,追求源于对中国梦的执着,金迈达机械—树立行业品牌,制造精品设备,参与竞争,携手与您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