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正式开始:伟业捧杯“建筑型材十”

2016-03-09 15:18:41 来源: 有色宝

  3月7日,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在万众瞩目中于广州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地产商、工程商、经销商、铝门窗幕墙生产企业的精英齐聚一堂。我司代表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年会集中展示了门窗幕墙行业所取得的不俗成绩和丰硕成果,总结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展望行业发展前沿趋势。


  会议期间进行第11届门窗幕墙行业大型活动读者调查颁奖仪式,奖项设有“用户选择奖”、“市场表现奖”、“建筑型材十奖”、“我喜爱幕墙工程”等奖项。在此次大会中,我司再次得到业内一致好评,凭借本年度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评选活动的“建筑型材十奖”。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出席此次会议并向我司颁发了奖牌。


  伟业作为铝型材行业的企业,多年来在铝型材领域深耕细作,见证了铝型材行业的成长与崛起,未来伟业铝材将以打造化品牌推动中国的铝型材走向。


  3月8日-10日,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伟业铝材在四号馆4C12号展位闪亮登场,诚邀广大朋友莅临咨询交流!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