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6 Windoor Expo门窗幕墙展72场活动即将开启

2016-03-01 11:29:30 来源: 有色宝

  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Windoor Expo)将于2016年3月8在广州启幕。此次展会时间为3月8日至10日,在广州琶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展览总面积80,000平方米,550+家企业参展,展示15,000件新产品,预计将有50,000+人到会参观。本届展会延续过往传统,今年亦同样与多个业内机构合作,举办72场活动,帮助与会人士了解市场趋势,为转变中的企业寻找好的突围路径,一起走向行业新时代。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Windoor Expo)每年一届,至今已举办22届。每届博览会,都是铝门窗幕墙行业万众瞩目的饕餮盛宴,已为国内外展商创造无数珍贵商机,成为业内佳话,赢得了国内外建筑外立面相关产业的专业人士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过去的一年,在经济转型以及互联网等新概念、新思维、新元素的影响之下,中国铝门窗幕墙行业传统的发展模式、产品开发面临着空前的转变,无数的新潮理念不断涌现并冲击着行业过往的习惯与思维。结合着当下中国的产业趋势,本届中国幕墙展以“互联网时代的建筑经济发展”为背景,紧跟“供给侧改革”的时代发展脉搏,重磅推出一系列有高度、有深度、有影响力的展会活动,协会、行业、设计大师、企业发展战略智囊、公司高管、大数据分析专家将为广大的参会者献上72场思想盛宴,共同为行业的未来去思考与交流。


  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

  迷惘在敏感时间出现,足以拖缓行业发展步伐。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将于3月7日举行的“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 分别发表“如何在新常态下保持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的方向”、“2015铝门窗幕墙行业发展报告:解密企业发展之道”的主题演讲,助力企业拨云见日,把握行业新趋势。

  互联网时代的建筑经济发展论坛

  互联网如何改变消费者、零售、分销和制造业?机遇与现实之间,哪些是商业模式创新方法的缺失?与行业年会同期举办的“互联网时代的建筑经济发展论坛”,中国企业战略策划专家王志纲、阿里巴巴知名大数据研究专家游五洋、Salesforce大中华区首席讲师金峰,将为企业剖析大数据时代的门窗幕墙企业发展战略,帮助企业借助云计算的力量实现业绩腾飞。


  渠道变革主题沙龙

  王志纲工作室上海中心副总经理王加俊等专家将解密如何让传统企业借新渠道发力。

  学术交流 -- 建筑工业4.0论坛

  4.0时代,创意和市场如何博弈?工业化与信息化如何深度融合?“BIM在幕墙设计加工中的应用”、“当建筑外墙的品质管理遇见‘工业4.0’”、“远大的建筑工业化技术创新与实践分享”、“西南建筑工业化的实践”、“耐火窗在新建规中的应用探讨”、“杂化STPE密封胶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等一系列思想火花将在由安泰建筑胶协办的“学术交流 -- 建筑工业4.0论坛”上激烈碰撞,协助企业找到契合企业实际情况的变革答案,帮助企业建立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学术交流 -- 夏热冬暖地区的门窗幕墙节能应用论坛

  门窗幕墙节能的适宜性技术如何在夏热冬暖地区应用?地域性策略如何提升绿色建筑和门窗幕墙的设计?聆听来自德国斯图加特Transsolar 能源技术公司负责人Helmut Meyer、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仕超、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孟庆林、泰诺风亚太区技术总工刘军、(VECAST)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力等专家的分享吧。

  学术交流 -- 2016建筑外立面论坛(广州站)

  决胜“供给侧”,产品力是位。学术交流 -- 2016建筑外立面论坛(广州站)--复杂幕墙系统实践专场,赵西安、孙洲等行业大伽将结合具体项目实践进行“霓裳羽衣 -- 新型装饰幕墙”、“复杂结构表皮的设计实践 -- 以许昌科技馆为例”、“复杂造型幕墙的设计 -- 天府新区省级文化中心和万达都江堰展示中心”等主题分享。


  墅居之境 -- 别墅设计与系统门窗应用论坛

  以高净值财富阶层需求导向探寻别墅居住品质的大匹配,您的企业拥有的竞争力吗?绿地集团绿色产业化中心和宅战略中心总监魏琨、广东集美设计工程公司总设计师吴宗敏、上海郎绿科技有限公司被动房研究所所长汪靖、弗思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办公室总经理张桦等行业大伽,将探究以可持续发展方式打造别墅的佳居住体验,以及此方式如何造就系统门窗新产品技术可靠稳定的优良品质。

  “创新*转型”论坛

  “创新* 转型”论坛以“创新”和“转型”为主要议题,邀请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陈雄、汉森伯盛设计集团董事长盛宇宏、香港华艺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日飙、悉地公共建筑事业部深圳部总经理张震洲等行业内既潜心进行建筑创作,又身兼管理职能的嘉宾,结合项目实践和切身体会来分享他们在新常态下对于建筑创作、技术创新、企业管理层面的思考和探索。

  第六届门窗幕墙行业摄影展

  “墅标杯-人文·风光·建筑”摄影大赛暨第六届门窗幕墙行业摄影展,将用大化尊重历史的方式来讴歌行业生机盎然发展的发展进程,展示人文情感、自然风光、当代建筑的摄影作品。

  2016 Windoor Expo门窗幕墙展同期部份活动

时间活动地点
3月7日  9:00-10:30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3月7日  10:30-16:00互联网时代的建筑经济发展论坛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3月7日  16:30-18:00渠道变革主题沙龙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3月7日  12:00-14:00“金刚玻璃·感恩有你”午宴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3月7日  18:00-20:00“安泰胶情·粘结你我”晚宴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3月8日  08:00-11:302016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开幕式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中央大广场
3月8日  17:00-18:002016年第二届中国门窗幕墙年度星品          颁奖典礼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5号馆星品展区
3月8日  14:00-16:00买家商贸配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三楼连廊          商务中心
3月8日  14:00-17:00全国铝门窗行业年会学术交流 --          建筑工业4.0论坛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楼连廊多功能厅
3月9日  10:00-12:30全国铝门窗行业年会学术交流 --          夏热冬暖地区的门窗幕墙节能论坛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楼连廊多功能厅
3月9日  14:00-18:00全国铝门窗行业年会学术交流 --          复杂幕墙系统实践论坛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楼连廊多功能厅
3月9日  9:20-12:00第12届建筑经济前沿论坛 -- 地产直通车之创新*转型论坛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三楼连廊
3月9日  14:00-18:00第12届建筑经济前沿论坛 -- 地产直通车          之墅居之境-别墅设计与系统门窗应用论坛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三楼连廊
3月8-10日第2届中国门窗幕墙星品发布会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5号馆星品展区
3月9日  08:30-15:30走进贝洛克广东清远贝洛克公司
3月8-10日第六届门窗幕墙行业摄影展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免费预登记 获活动入场券

  72场思想盛宴,可以提前通过2种渠道进行预登记,免费免排队,进场聆听:

  登陆博览会官网在线注册登记。

  关注博览会官方微信windoorexpo注册免费预约电子胸卡。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