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揭秘夏热冬暖地区的建筑节能策略

2016-02-22 11:39:45 来源: 有色宝

  我国建筑的建造和使用过程所耗能源,已占社会总能耗的40%,而建筑门窗占建筑能耗的50%。可见,建筑门窗幕墙节能对于是全社会“节能减排”的重要组成部分。

  绿色建筑和门窗幕墙与地域气候环境有密切的关系。在亚热带夏热冬暖地区,绿色建筑和门窗幕墙设计扎根于地域性的设计策略,针对其湿热的气候环境,遵循通风隔热、型材选择、被动蒸发冷却设计等具体措施。

  鉴于此,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邀请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专家,从研究和实践的角度,为夏热冬暖地区的门窗幕墙节能设计提出对应的策略。

揭秘夏热冬暖地区的建筑节能策略
杨仕超

【主题】夏热冬暖地区绿色建筑与门窗

单位/职务: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
刘军

【主题】炎热地区采用节能型材的重要性

单位/职务:泰诺风亚太区技术总工
孙力

【主题】节能型夹层玻璃与门窗企业的产业机会

单位/职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孟庆林

【主题】绿色节能门窗设计

单位/职务: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HelmutMeyer

【主题】气候响应性设计

单位/职务:德国斯图加特Transsolar能源技术公司负责人

  地址: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时间:2016年3月9号 10:00-12:30(夏热冬暖地区的门窗幕墙节能专场)

  报名费500元/位,预登记免费,马上报名!!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500元/位,预登记免费。

  2、预登记方式:

  A、官网报名

  B、手机端报名: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windoorexpo预登记报名。


(责任编辑:阿发)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