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丛林集团再次参展2016中国交通用铝展:助力中国交通运输轻量化

2016-01-27 10:58:41 来源: 有色宝

  记者近日获悉,丛林集团将再次参加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交通用铝展览会。据悉,该展会将于3月31日-4月2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办。

  丛林集团始建于1982年,是一个集轨道交通型材、轻量化汽车及零部件、特种船舶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丛林铝业、丛林车体、丛林汽车等核心企业。丛林集团在国内交通用铝材料的研发制造方面有着的优势,是国内实现高速列车车体材料国产化单位,近年来在高速列车、船舶、运输挂车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高铁市场代表中国工业铝型材加工的高水平,而丛林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研发制造时速超过300km/h高铁车体铝型材的企业。除了高铁、地铁借铝“减负”,铝化率不断攀升,汽车轻量化也是大势所趋,丛林集团生产的轻量化汽车、铝合金特种船等已成功走向市场,成为了国内该领域生产和设计的佼佼者。

  丛林集团的展台位于N8馆的B1展位。2016年展会,丛林集团参展面积增加至270平方米,将重点展示铝制挂车,高速列车、轨道交通车体型材,超大截面工业铝型材等产品,以及汽车、船舶用高性能铝合金深加工终端产品。

  展会咨询:蒲  坷 13694685184

  康梓峰 13638281820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