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三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即将隆重登场

2016-01-11 16:13:52 来源: 有色宝

  建材产业是安义县大的民生产业。总人口30万的安义县,有12万人常年在外从事铝合金、塑料型材及不锈钢的加工和销售,掌握了全国同类市场70%以上的份额。近几年来,为寻求县域经济大发展,安义县委、县政府鼓励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把以铝型材、塑料型材、不锈钢等为主的建材产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来抓,将安义的销售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掀起建材产业发展的热潮。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随着全面深入改革的积极推进,我国经济发展进入增速换档、结构调整、动力转换的新常态,企业转调创成为发展主旋律。“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是江西省委提出的十六字发展方针。安义县委、县政府积极贯彻江西省委十六字方针,精心编制铝型产业发展规划,主动引导企业适应电商发展的新业态,运用电子商务的理念,全力促进铝型产业发展升级。随着产业升级改造和互联网+的销售模式,安义铝型材企业近几来实现了快速发展,涌现出一批产值上亿的品牌企业,产品质量也得到显著提高。凭借产业聚群优势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安义铝材相对其它地方也具有价格优势。


  一年一届的“安义铝材展”在县委县政府的大支持和帮助下,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铝材门窗企业400多家,每届展会现场成交额都过亿元,意向成交额突破2亿元。成为了“安义铝材走向全国,全国建材企业了解安义”的重要窗口。2016第三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将于2016年2月15-17日(正月初八到初十)在安商义人展示中心(安义新客运中心对面)隆重举行。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铝型材经销商、门窗采购商前来参观采购!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