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16届中国热处理工业炉展招展成绩斐然

2016-01-11 11:07:56 来源: 有色宝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色协工业炉分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即将于3月31-4月2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是中国西部热处理行业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业品牌展会。本届展会自去年9月份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得到了国内外行业众多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经组委会统计,截止2015年12月底,展会吸引了汇森益发、西科沃克、应达工业、法垄热工、丰东、石川岛、佳誉真空、中电二所、中瑞合金、博势、SSI、恒精电热、天益兴、埃斯特、伊藤机工、斗辰、盘古自动化、鹏丰科技、骏瑾保温、山西绅美、威志、嘉华等5个国家和地区的58家知名企业参展,成绩斐然!

  与以往相比,此次热处理展同期举办的“2016重庆热处理技术创新论坛暨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成为一大亮点。易普森公司将重点推介其新科技成果-全新ATLAS箱式多用炉和HybridCarb循环渗碳新应用;沈阳嘉誉真空科技有限公司也将就高压气淬炉在工模具行业的应用作报告;辽宁省热处理学会也将就风电装备大型构件热处理技术做技术交流报告;博势商贸也将向重庆地区客户分享博势在硬度计领域的新发展成果和新技术产品。

  展会咨询:张 强 15923540859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中环西部铸锻热展”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新展会资讯!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