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5铝博士品牌点赞活动即将截止,花落谁家后冲刺

2015-12-26 09:27:49 来源: 铝博士网

  2015年7月初,铝博士网推出公益性“铝博士品牌点赞”活动,活动面向建筑铝材、工业铝材、铝材设备、铝材辅料四大行业,旨在“关注行业、传播品牌、提升价值”,一经推出,即刻受到了行业内的热烈关注和响应,各路知名品牌抢滩入驻,各方行业人员纷纷为好品牌积极点赞,400多个铝材行业相关品牌通过此次活动得到更为广泛和更有力量的宣传,充分展现了品牌的魅力,传播品牌的口碑、提升品牌的价值。而今,经过近6个月的角逐,“铝博士品牌点赞”2015年度活动接近尾声,2015年度点赞即将截止,品牌点赞10佳荣誉将花落谁家,2016年1月5日即刻为您揭晓!


  2015年度品牌点赞截止时间:12月31日晚上12时整

  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以为胜券在握,那稳居在前的状态并不长久,一时的疏忽可能导致“千丈以外”,加油吧,终点就快要到达,胜利就在前方,品牌点赞10佳结果由您决定,快快把握后的冲刺来点赞吧!!

  注意

  铝博士网将在2016年1月1日零时起暂时关闭点赞功能。2016年度的铝博士网品牌点赞平台将进行升级改版,于2016年1月5日上线,点赞数据全部清零并重新开放点赞,届时邀请行业同仁继续关注行业品牌点赞活动。

  手机点赞可扫描二维码访问:


(责任编辑:阿发)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