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5中国门窗幕墙展:专访力尔铝业

2015-11-25 16:38:16 来源: 有色宝

  中国·力尔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大的高精度特种合金型材专业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公司制造、研发方向主要专注于为交通运输领域、电力领域提供高、高精度的特种工业铝型材产品,并为建筑领域提供高质量的建筑铝型材和PVC型材。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商标"、“国家产品”、“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国工业铝挤压材企业”、“中国建筑铝型材二企业”、“中国铝型材企业”、“中国节能型材创新企业”等多项荣誉。并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国家专利200多项。

  公司引进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士等的生产装备和技术,产品档次与欧美国家同步。拥有的意大利大型、中型各种铝挤压生产线,20米立式淬火炉装置,铸造炉3吨—30吨装置;Trevisan公司和Itwgema公司的立式、卧式喷涂和氧化电泳生产线;Theysohn公司和Tof公司一模双出PVC型材生产线和混配系统等;并拥有完善的熔炼、铸造、均质、挤压、时效、静电喷涂、氟碳喷涂、氧化、电泳等铝加工专业生产设备及配套的动力、工模具、检验等辅助设备。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拥有的科研中心,具有水准的独立研发能力。公司依托高科技手段,采用的挤压技术和生产工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主导产品有铝管材、铝棒材、铝排材、铝型材和PVC型材等,涉及几十种合金、几十个行业、三千多个品种、上万种规格。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领域(航空、航天、船舶、汽车、火车、轨道交通等)、电力领域、装备制造领域和建筑领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