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5上海门窗幕墙展世铝网专访荣阳实业

2015-11-23 17:04:54 来源: 有色宝

荣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阳实业」或「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为「集团」)为中国广东省的铝产品制造商,发展一日千里,拥有大量及多种优质产品的投资组合。近年来,公司更专注于制造电子产品的高增值、高精密铝配件,同时亦为不同行业制造铝型材产品,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益。

  公司现时制造三类产品:电子产品配件:包括全球消费电子产品所用的铝配件;「澳普利发」门窗品牌产品:中综合铝门窗系列及建筑及工业产品。

  荣阳实业向广大及多元化的客户销售产品,应用于电子产品、房地产及建筑、医疗用具等多个行业。凭借公司的技术、生产能力、加工过程、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公司与富士康公司(为于台湾上市之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之联属公司及连络人士)已维持长逾12年的稳健关系,并一直向其供应技术越趋多样复杂的产品。

  公司的产品已销售至中国及香港以及澳洲、加拿大、美国、南非及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截至2010年、2011年及2012年9月30日止年度,出口销售额(我们的销售总额不包括中国及香港的销售额)分别占我们的总收益的59.2%、39.2%及34.3%。

  公司通过垂直整合能力(包括熔炼、模具设计及制造、挤压、铝屑回收及的电脑数控(「CNC」)加工技术)使公司可受惠于较低的生产成本、透过生产链创造价值、按市场需求所需的速度开发新产品,以及满足公司主要客户的特定要求。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