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苏州摩格门窗:打造全系统门窗 提升用户生活品质

2015-11-23 12:00:25 来源: 有色宝

  苏州美尔格门窗系统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门窗公司,主要有三大核心竞争力:一为不断创新的高品质产品,这主要是因为我们注重新产品研发,随时把握门窗的发展动向与客户的价值取向,让产品不断与接轨,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与引领门窗潮流;目前公司产品主要有欧陆经典、古典中式、丽景阳光三大主题系列产品,材质主要为目前主流的纯木、断桥铝以及木铝复合;二为个性化的服务,服务是产品质量的延续,是美尔格与客户的情感纽带。美尔格把服务理念与服务行为贯穿于整个公司的经营行为中,建立健全服务体系,在售前针对客户需求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为客户选择适合的产品,售中为客户进行现场考察测量并协调进度,售后为客户使用提供专业的指导与维护。三为的团队,美尔格公司“以人为本”,打造了一支的研发、生产、管理与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