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6中国(任丘)建筑门窗幕墙采购订货会邀请函

2015-11-18 10:28:48 来源: 有色宝

2016中国(任丘)建筑门窗幕墙采购订货会邀 请 函

时间:2016年3月18-20日   地点:中国任丘市会展中心

  指导单位: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任丘市人民政府

  任丘市雁翎工业区管委会

  协办单位:任丘市建筑门窗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佛山市门窗业协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中国铝门窗幕墙协会

  执行单位:北京励展北方展览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中国幕墙网、世铝网、铝博士网、大猫网

  门窗幕墙网、《建筑门窗幕墙与设备》《门窗幕墙月刊》

  市场简介:

  任丘位于河北中部美丽的白洋淀边,距北京100公里,西邻106国道与大广高速,东邻京九铁路交通便利。在市区以南5公里有个铝型材市场。市场初期成形于90年,主要有铝型材加工与销售、门窗幕墙公司、门窗五金配件销售、不锈钢管材与配件的加工与销售、后期又发展了卷帘门、防火卷帘门、翻板车库门、工业提升门、防火门、防盗门、肯德基门、铝合金百叶窗等与建筑门窗相关的一些企业。市场大约1300家相关企业服务于全国的各个建筑门窗领域。特别是黄河以北至东北北部,80%的采购商都来任丘市场采购相关产品。

  市场目前成立了《任丘市建筑门窗行业协会》,协会的宗旨:打造一条优质的产业链让客户采购无忧!本协会也是此次展会的主办方之一。其目的为行业企业之间、上下游产业之间、供应商与应用商之间搭建理想的交流平台。让采购商家花少的钱,采购好品质的产品。

  展会是企业招募代理商和经销商的直接快捷的宣传方式,也是经销商代理商寻求商机的佳途径。值此良机,我们期待您的到来,通过参加本届展会为您带来商机!

  展览时间:

  报道布展:2016年3月 16-17日          开幕式:2016年3月18日 9:30

  展示交易:2016年3月18- 20日          撤  展:2016年3月20日15:00

  展出范围:

  ◆ 门系列:不绣钢门、电动门、防盗门、实木门、旋转门、感应门、工业门、车库门、卷帘门等

  ◆ 窗系列:断桥节能门窗、铝包木窗、实木窗、电动窗、木铝复合窗、塑钢窗、阳光房、纱窗及各类复合型材

  ◆ 幕墙系列:玻璃幕墙、铝幕墙、

  ◆ 遮阳系列:遮阳百叶帘、百叶窗、内外部遮阳系统、技术面料和面料工程、驱动及控制系统

  ◆门窗幕墙系统:门窗五金、幕墙五金、电动开窗器、天窗及顶棚系列

  ◆加工设备:门窗加工设备、挤出设备、组装设备、幕墙加工设备等

  ◆玻璃系列:各类建筑玻璃、玻璃加工设备等

  ◆胶粘剂系列:耐侯胶硅酮胶、密封胶、玻璃胶、泡沫填缝剂等

  ◆ 密封系列:TPV TPE PVC 门窗密封条、防火膨胀密封条、三元乙丙橡胶

  展位费用 :


  1、标准展位::提供三面围板、桌子一张、折椅两把、射灯两只、220V电源插座一个)

  2、光地(36㎡)起租不配备任何设施,由参展商自备或委托指定搭建公司设计、装修。

  3、大会特设赞助单位:钻石赞助单位() 白金赞助单位(2家)黄金赞助单位(3家)

  技术交流讲座:

  每场6000元/小时,展览会期间主办单位将组织多场技术交流会。各单位均可报名申请举办产品推广会和贸易洽谈会,进行专题研讨、技术交流等活动,请自定交流会主题,并与参展报名表同时报到组织单位,以便及早安排交流场地和设施并按专业组织听众。请提前将内容概要寄往组织单位。

  参展程序:

  1.填写《参展申请表》传真至组织单位。展位执行 “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

  2.申请展位后一周内将参展费用[50%(订金)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余款于2016年2月20日前付清。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至组织单位。

  3.于2016年3月1日之前将企业中英文简介及广告文件以电子版本形式发送邮件到组委会。

  4.根据《参展商手册》安排参展事宜(宾馆、运输、搭建、展具租赁、现场翻译等)。

  预定--展位:

  如果您有兴趣在大会上预定展位,请向以下联系人提交您的详细联系方式,并说明您选择的服务包,以便我们的销售团队与您联系。谢谢!

  组委会联络处: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杨庄南里长城D11-907

  联系人:董 杰(经理)

  手  机:18600615049

  电  话:010-8348 7172

  传  真:010-5890 7065

  网  址:www.rqjzmc.com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