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即将盛大开幕 精彩看点享不停

2015-11-13 10:58:33 来源: 铝博士

  世铝网讯 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即将于11月14日在广东南海嘉思高酒店盛大开幕。据了解,本届研讨会议将继续以铝型材生产和配套行业为重点,着重突出“交通用铝”和“节能环保”主题,紧跟时势。

  从主办方处获悉,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文献军,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范顺科,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绍文,南海铝型材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曹湛斌,华昌铝业董事长潘伟深等重要嘉宾都将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另外,中科院、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北京大学、东北大学、广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深圳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专家学者及来自美国、日本、奥地利、德国的友人也将前往参与,共讨铝加工行业发展大计,共襄盛会。

  参与人数将再创历史

  第5届研讨会的盛况仿佛还在眼前闪现,第6届研讨会却已接踵而至。上届研讨会议参与人数达1800人,会议的安排及规模都得到众多参会代表的肯定与赞赏。本次会议报名参与人数上达1800多人,组委会初步估计参与人数将达2000人,将再次创造历史的记录。

  会议活动精彩,专业程度更上一级

  本届会议将延继往届精彩,特设8大分专题研讨会议,囊括熔铸与热处理、加工、模具、环保节能、产品发布、辅料/检测、管理、产品发布等方面内容,帮助铝企真正解决实际生产疑难。另外组委会为加强铝加工行业技术与水平的交流合作,特别增设“外国企业专家面对面交流会”,邀请来自美国、日本、奥地利等传统铝加工强国的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交流铝加工技术发展的新应用和新趋势,为缩短我国技术、工艺、设备与水平差距做出的努力。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会议的9大分专题研讨会议组委会均安排了相关行业领域的专家进行主持,专业程度更上一层楼。

  传统的8大分专题研讨会议和新增设的“外国企业专家面对面交流会”,地丰富了会议的内容,同时也为大会增添了不少的吸引力,精彩程度令人期待!

  与时势融合,增添新元素

  大会根据时势要求增添“外国企业专家面对面交流会”,加强与技术的交流合作;以“交通用铝”和“节能环保”为大会主题,拓展加深铝加工应用;以象征着科技创新、散发科技魅力的全新宣传形象为铝加工吉祥物……一一细数,不难发现,第6届研讨会增添了不少的全新元素,体现组委会对会议用心的同时,更能看出的是铝加工研讨会在时刻紧跟着形势,与时势相融合,与时势同进步。

  距离大会开幕倒计时仅余1天时间,大会总体筹备已基本完成,本届研讨会将延续技术论坛、分论坛、免费参观企业工厂、高球联谊赛等等传统热捧议程;此外,本次会议将更注重现场的实时报道,在研讨会会议现场设立新闻采访直播间,同步向社会发布第6届研讨会的精彩看点,呼吁社会更多地关注铝加工产业的发展与进步。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的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