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招商工作全面展开

2015-11-12 09:02:45 来源: 有色宝

  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工业炉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2016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重庆博览中心共同举办的CMPI第十六届西部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以下简称”CMPI”)招商工作现已全面展开。

  据组委会招展办介绍,本届展会组委会将在沿革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将紧扣行业发展脉搏,深度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加强专业观众和买家的邀请组织,深入挖掘展会参展价值和作用,合力为展商打造卓有成效的西部热处理行业展品牌。

  目前,展会组委会已全面开展了招商工作,欢迎各大相关企业关注展会官网或向展会组委会咨询。

  展会优势

  1、中国热处理行业第二、西部的专业品牌展会。

  2、西部热处理行业一个具有十五届历史的专业展会,拥有西部完善的专业观众与买家数据和成熟的办展经验。

  3、西部化程度高的展会,每届展会都有来自全国超过1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参展。

  4、重庆-内陆直辖市,长江中上游的经济中心,地处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交汇处,是国内外企业开拓中国西部市场的桥头堡。

  5、重庆-中国大的汽车摩托车生产基地。2014年重庆生产汽车260万辆, 产量全国占比超过11%。2015年重庆汽车产量预计超过300万辆。

  CMPI2016创新亮点

  ※组织机构方面,我们将重点与及协会加强合作,并邀请作为主办单位联合举办大型论坛会议,提升展会品质品牌,提升展商参展价值;


  ※专业观众组织创新亮点-本届展会我们重点邀请了重庆、四川、湖南、湖北、广西、陕西、云南、甘肃、内蒙、贵州等10个省区市汽摩零部件制造、航空航天、船舶、军工、轴承、齿轮、泵阀、机床、五金、模具、矿山机械、工程机械、重型机械、轨道交通等相关应用行业近150家协会作为本届展会的特邀支持单位,利用协会的资源优势和影响力组织专业观众和买家参观展会,推动参展商与应用行业的深入交流,提高参展效果;


  ※宣传创新-此次大会采取专业+应用+大众的3+模式,整合专业媒体、应用行业媒体和大众媒体三个领域主流媒体的优势资源,扩大展会在应用行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将展商宣传推广的目的实现大化,提高企业的参展价值。

  ※活动创新-本届展会针对西部制造业特点,如汽车制造业、航空航天、军工、新材料等方面举办专题活动。同时在真空热处理、材料热处理、感应热处理、产业培育、行业发展、技术应用、技术创新、新技术/装备推介等方面邀请主办、战略合作单位及国内外热处理行业的专家学者、科研机构、企业共同组织举办30场以上高质量、高规格的会议及论坛。

  注:本届展会现诚征活动议题,欢迎各机构、企业及专家报名推荐。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