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荣阳集团南阳工业园项目投产,世铝网采访总经理朱鸿韬

2015-10-27 09:04:38 来源: 有色宝

 

   2015年10月23日,荣阳集团于中国河南南阳市卧龙区龙升大道工业园区隆重举行以“感谢南阳·回报中原”为主题的投产庆典仪式。南阳市政府、卧龙区政府、荣阳高层出席会议,集团贵宾、澳普利发客户经销商等云集于此,共襄盛举。南阳电视台、南阳日报、南阳都市报、南阳电台、世铝网、大猫网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投产庆典盛况。

  23日上午,南阳龙升工业园区内彩旗飘扬,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入驻该园区的中国着名铝产品制造商荣阳集团将迎来入驻南阳后的正式投产!“感谢南阳,回报中原”成为投产庆典活动的主题,该项目入驻以后,将会为南阳本地1.2万人新的就业岗位。

  南阳市长程志明,副市长原永胜,市纪委书记王智慧,宣传部长王新会等南阳市主要以及卧龙区政府主要出席庆典活动。

  本次庆典仪式,由卧龙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余泽厚主持。在所有班子入座后,首先由卧龙区政府区长陈天富致辞,表达对荣阳集团入驻南阳的欢迎及对未来合作共赢的殷切期望。随后在庆典仪式上,荣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鸿韬先生发表重要讲话。朱总代表集团公司对南阳政府、卧龙区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荣阳集团投资新建工厂扩大公司规模,是集团发展规划的必经之路。我们勘察了南京、成都等多个省市,终决定在南阳投资搭建项目,是经过慎重考虑的结果。如今南阳项目初具规模,集团业务蒸蒸日上,我们将秉承发展共赢的合作理念,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职责,为南阳经济及发展做出贡献。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双方的合作领域会越来越宽广,合作空间会越来越大。

  世铝网作为特邀媒体全程参与本次庆典的报道。活动期间,荣阳实业集团总经理朱鸿韬先生接受世铝网记者的专访,详细向大家介绍了荣阳集团的发展背景和此次南阳工业园项目的具体实施和发展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