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新闻直播间亮相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

2015-10-26 10:15:27 来源: 铝博士

  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即将于2015年11月13~16日在广东南海嘉思高酒店举行。会议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承办。届时,组委会将在研讨会现场设立新闻采访直播间,同步向全社会发布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的精彩看点,并随机采访到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及展商、企业家代表与专业观众,您的观点将通过众多的媒体窗口传播在产业内外。

  本届大会不仅吸引了如世铝网、中国铝业网、铝博士网、门窗幕墙网、《铝业商情》等行业性专业媒体的报道,还吸引了当地各大电视台、广播、电台、纸媒的竞相宣传。届时,广播、电视、电台、互联网、移动终端等媒体同步进行现场直播。

  因此,欢迎您提前向组委会提供“有态度”的观点,我们将为“有态度”的企业和企业家代表们提供新闻采访直播间的“一席之地”,您的观点或将推动铝加工产业的伟大进步。

  新闻采访预约电话:0757-85529963-805;0757-81188070-805

  支持媒体:

  铝博士网、中金网

  指定专业期刊:

  《A铝型材专刊》

  合作媒体: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世铝网、中国幕墙网、中国铝业网、门窗幕墙网、《铝业商情》、金属加工网、铝业英才网、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中国门窗城、中国建材网、中国金属加工网、中国门窗幕墙网、《门窗与幕墙》杂志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