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铝合金建筑型材质量检测研究试验工作会议在华建铝业召开

2015-09-22 14:39:16 来源: 有色宝

  9月20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主办,并由山东华建铝业集团、上海优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杰尔泰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承办的“铝合金建筑型材质量检测研究阶段试验工作总结会议”在山东华建铝业集团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60余家知名的有色金属研究院所、铝业公司、隔热材料生产单位以及铝型材表面处理涂料生产单位的专家和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主持。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山东华建铝业集团董事长吴维光,上海优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章龙分别为本次会议致辞。


章吉林

吴维光

周章龙


  在本次会议中,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轻金属分会委员兼秘书长葛立新对前期开展的铝合金建筑型材系列产品质量检测研究专题试验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对阳极氧化型材、电泳涂漆型材、粉末喷涂型材、液体喷涂型材及隔热型材等表面处理技术取得的重大成果和进展进行了综述和比较分析,对无铬预处理膜层的质量检测及隔热型材传热系数的测定等三十余项试验进行了系统介绍,并进一步落实今后的试验任务及相关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