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铝加工盛会呈现多亮点 风华更胜2014

2015-09-14 10:23:15 来源: 铝博士

  2015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即将于11月13~16日在广东南海·大沥盛大开展,各项会议内容正在积极筹备当中。作为铝加工行业人士众所期待的极具性的会议,铝加工技术研讨会的精彩内容,让人津津乐道之余又获益匪浅。从主办方处获悉,第6届铝加工研讨会将继续以铝型材生产和配套行业为重点,着重突出“交通用铝”和“节能环保”两大主题;在囊括了“技术专题报告”、“8大分专题研讨会”和企业实地参观、高尔夫球联谊赛等传统会议内容之外,还新增“技术交流专题会议”,特别邀请国外专家探讨技术发展的新应用和新趋势,真正体现了与时势相并进的势头。

  一、会议新“色彩”,增添新魅力

  相比2014年,2015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可谓是声势烜赫,不管是从媒体的宣传渠道,还是丰富的会议内容,规模上都有所扩大,质量更有所提升。在顺应了时势要求的同时,增添了部分全新的元素,为研讨会增加了不少的魅力。

  全新吉祥物亮相,迸发新生活力

  铝加工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了5届,每一届都在行业内掀起技术探讨的热潮。为了激活行业对未来铝加工科技创新的新欣活力,在第6届研讨会会议前期,广东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特别邀请了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为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量身设计了会议吉祥物,作为研讨会的宣传形象大使,并于8月11日正式向外发布。其形象阳光、可爱、亲切、积极向上,向铝加工行业传递着“爱科技、爱创新”的正能量,为研讨会增添青春般的新活力。

  与相接壤,与时势同进步

  一直以来,我国铝加工的工艺、技术、装备与水平存在着不少的差距,为缩短其差距,不少行业人士都做出了的努力。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自举办以来,始终秉持着“推广的工艺、技术、装备”的理念,极力为铝加工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合作、提升的平台。为此,2015第6届研讨会新增添了“技术交流专题会议”,力图为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建设一个更为全面的交流平台。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国外的专家“坐镇”,积极探讨技术发展的新应用和新趋势,与相接壤,与时势同进步。

  二、传统会议内容,风华尤胜2014

  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顺应当今潮流,除为会议增添不少全新元素外,亦保留了往届极受参会人员喜爱的传统项目,如技术专题报告、技术专题研讨会、企业实地参观等会议内容。

  技术专题报告,畅享“技术之歌”

  铝加工研讨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技术的引进,也深知技术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因此,每一届会议主办方都不遗余力邀请国内外知名的行业专家、学者对当前的技术进行技术专题演讲,并与之交流探讨,务求推动铝加工行业技术进步。本届研讨会议亦不例外,此次邀请更是花费了不少的精力与心思,希望充分满足参会人员的技术享受。

  分组专题研讨,解决生产中的诟病

  铝加工研讨会的又一“重头戏”当属8大分组专题研讨会,包括有产品发布专场、辅料/检测与管理专题研讨会、熔铸与热处理专题研讨会、加工专题研讨会、模具专题研讨会、环保节能专题研讨会、表面处理专题研讨会和专家面对面答疑。每一个分组专题研讨会会场都被参会人员围得水泄不通,现场互动交流密切,学术切磋有条不紊,“专家面对面答疑”研讨更是大受欢迎与赞赏,为解决企业生产实际问题提供了有效的方法。

  企业实地参观,客观了解铝行情

  “看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句话真正表明了实地考察的重要性。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不仅重视技术理论的引进,更注重结合实际的生产状况。为此,主办方特在会议后组织部分专家和企业代表前往广东知名铝加工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交流,更清晰地了解企业的生产实况,也更能客观地分析铝产业行情。

  高尔夫球联谊赛 促进交流与合作

  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一直致力促进铝加工领域的商贸合作与技术交流。因此,研讨会特意在会议后组织高尔夫球联谊赛,以便使企业能更进一步进行沟通交流。每一届高尔夫球联谊赛的结束,都标志着研讨会会议的落幕,但在高尔夫球比赛的过程中,其间增进的情谊,却似香醇的咖啡,浓的化不开。相对于会议的紧张繁重,高尔夫球赛间的交流则显得更为轻松自在,利于促进合作,创造共赢机会!

  三、宣传渠道更广阔  报道分析

  多“兵种”作战,集结媒体报道

  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铝行业“风向标”,铝加工技术研讨会成为了铝行业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据了解,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更是采取了多“兵种”作战方式,集结各大媒体,包括纸媒、广播、电视、电台、互联网、移动终端等,、多角度、立体化报道铝加工盛会,宣传力度空前盛大,为铝加工的成功举办扎实了基础!

  经过5年的磨砺与发展,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在不断地成长与进步,其规模和影响力都在持续增强,每一届的参会人数与参展企业更是节节攀升,2014年更是达到了1800人的规模。我们有理由相信:2015第6届广东铝加工技术()研讨会定能带给我们更多的行业前沿资讯及前端的技术工艺。11月13~16日,广东南海·大沥嘉思高酒店,我们等着您!!

  预报名方式:

  想现场听会,想解决生产难题,想看到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

  请马上预报名吧:http://www.gdalu.cn/online.php

  更多会议详情请访问:http://www.gdalu.cn/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