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5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满格机械

2015-07-23 11:45:48 来源: 有色宝

  中山市满格机械电气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具有铝材加工设备进出口经营权,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拥有厂房建筑面积逾40000平方米,员工600 余人的现代化专业机械企业。

  企业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秉承“科技创新 企业腾飞”的宗旨,遵循内部管理科学化、制度化。每批设备出厂均经严格检测,公司产品已通过CE认证与SGS检测。多年来通过不断创新及将专利技术转化为应用技术,“满格”牌机械在产品质量、生产效率、能耗比、控制维护功能等各项指标都居国内外同行的前列,总体指标达水平。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俄罗斯、马来西亚、南非、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并在部分国家设立点,成为门窗幕墙和铝材加工系列设备的全球供应商。

(责任编辑: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