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5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冶金液压机械

2015-07-21 15:50:35 来源: 有色宝

  江阴市冶金液压机械厂是中国液压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已有20多年的液压机械生产历史,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机械加工设备和的生产工艺,专为各行各业配套、研制液压机械,以提高用户生产率,改善劳动强度,节约成本。

  本厂产品有液压废金属加工设备:金属打包机,金属剪切机,金属屑压块机(屑并机),、液压塑料废纸打包机系列、小钢瓶收品机生产成套设备、钢屑粉碎机、输送机等五大系列近五十个品种产品,产品远销国内外,深受客户好评。

  在新的世纪里,我厂将遵循“创新、进取、严谨、务实”的宗旨,不断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以提供更科学、高效的设备。热忱欢迎中内外新老客户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