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5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合美制冷

2015-07-20 16:57:03 来源: 有色宝

  苏州合美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方向为水冷冷水机、化工冷水机、硬质氧化冷水机。

  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苏州。本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采用美国,德国、法国、丹麦等各国知名制冷元件,十多个系列产品均按GB/IEC标准和国外标准进行生产。

  合美制冷自创建以来不断引进国内外的制造工艺和生产设备,并凭借多年的制冷设备制造经验,研发的产品具有性能稳定,运行可靠,高效节能,环境适应性强,维护方便等特点,并通过专家质量技术鉴定,其技术含量处于国内地位。

  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坚持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宗旨.我公司生产的冷水机、冷冻机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塑胶、橡塑、电子、电镀、化工、五金、食品、印刷、造纸、电线电缆、辐射、中央空调等方面的冷却,并得到广大新老用户的肯定和好评。

  品牌源于对品质的精益求精!

  我们热忱欢迎有识之士莅临公司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