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5中国铝工业展:世铝网专访大连康丰

2015-07-20 10:33:24 来源: 有色宝

  大连康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明星企业和大连市综合实力企业,专业从事连续挤压技术的研究和设备制造。公司占地6万平米,现有员工200多人,包括一支水平的科技创新团队,拥有连续挤压技术实验基地和装备的加工制造车间。

  大连康丰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交通大学连续挤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长期合作,自1984年开始对连续挤压和包覆技术进行系统的研究,承担并完成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计划、辽宁省及大连市计划等多项课题,其开发的连续挤压成套设备和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工业界和学术界的高度评价,12次荣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责任编辑:简儿)